「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水手@皇家

戰績:水手4勝8敗(1敗中);皇家7勝4敗(1勝中)。

對戰紀錄:〔2010年球季〕9度交手,皇家5勝4敗。皇家主場3度交手,水手2勝1敗。

先發投手:水手Doug Fister,0勝2敗、自責分率2.31。皇家陳用彩,2勝0敗、自責分率4.09。

Odds:水手+122;皇家-129。

 大家都知道投手勝、負場次如浮雲,不能完全顯示出投手真正的實力;但其實,自責分率也不能。瞄過兩位投手本季之前2度先發的樣兒,起碼,咱們的陳大哥不比Fister差。若說算上牛棚,水手整體投手實力仍強於皇家……以前就這樣,那又如何?

 贏1分拿約一半錢?價碼合理,可以接受!撞皇家。

洛磯@大都會

戰績:洛磯8勝2敗(4連勝中);大都會4勝7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洛磯2勝0敗。大都會主場2度交手,洛磯2勝0敗。

先發投手:洛磯Lorge De La Rosa,1勝0敗、自責分率1.74。大都會Chris Capuano,1勝0敗、自責分率6.75。

Odds:洛磯-108;大都會+102。

 紐約上空烏雲終於散盡,氣象報告沒突槌的話,未來很長一段日子都會是晴天。也就是說:明天兩隊大概不免辛苦一點,連打兩場。本戰,是03:40進行的補賽。

 洛磯先發投手De La Rosa,本季到目前為止,是標準的先發投手──意思就是投不滿6局就退場。雖然抓狂起來就隨便投投的壞脾氣看似沒什麼改,但對響尾蛇、海盜,平均每九局僅被擊出4.45支安打的威力,仍不可小覷。

 De La Rosa退場之後呢?雖然誰也不知道目前自責分率2.41、暫居全聯盟第3名的洛磯牛棚以後會怎樣,但至少眼下表現期待值,和De La Rosa在場上時是差不多的。

 至於大都會,由兩度動過Tommy John手術,以自由球員身分,由釀酒人轉隊而來的Capuano掛帥。2008-09年最多只能拿小聯盟合約混菜鳥聯盟的Capuano,自2007年5月14日釀酒人以1:9敗給大都會起,至2010年7月3日釀酒人以12:5擊敗紅雀止,連續26戰,不管先發、後援,只要讓他老兄站在大聯盟投手丘上,球隊就會輸球。

 這麼衰的人,咱們不要和他在一起。所以撞目前勝率全聯盟最高的洛磯。

By LEO 2011.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