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印地安人@天使

戰績:印地安人8勝2敗(8連勝中);天使5勝5敗(1敗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印地安人1勝0敗。天使主場3度交手,印地安人1勝0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Fausto Carmona,0勝1敗、自責分率9.00。天使Dan Haren,2勝0敗、自責分率1.15。

Odds:印地安人+155;天使-165。

 若光從先發投手加牛棚來評估,則天使本戰還沒打就已經贏好了。但就算不熟Carmona,只要想想:既能當主場開幕戰先發,當然也沒像賬面成績那像爛的道理。其實不過是……對白襪那場比賽,3局被擊出11支安打、狂丟10分罷了。所謂神仙打鼓有時錯,腳步踏差誰人無?接下來對紅襪,Carmona主投7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

 話說今天以4:0完封天使後,印地安人拉出一波出人意外、駭人聽聞的8連勝;本戰縱不能勝,因為輸1分也能贏點錢,小撞試試,尚稱合理。

 好啦!你也知道我從不瞞你;就只因為……本戰原本只想從大小分著手,但用倉頡輸入法的我,不知為什麼,在打上頭數據資料時,兩度將「天使」打成「大便」!

 什麼鬼啊?所以撞印地安人。

By LEO 2011.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