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聖徒@小馬

 戰績:聖徒,15勝3敗;小馬,16勝2敗。

 對戰紀錄:〔2007球季〕1度交手,小馬1勝0敗──2007年9月7日,41:10(小馬主場勝)。

 ATS:聖徒總和過關率0.500。小馬總和過關率0.705。

 讓分盤:聖徒+4.5;小馬-4.5。

 大小分盤:56.5。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超級盃又來了。由於本戰是在邁阿密Dolphin Stadium進行,所以不存在主、客之別。

 上一戰,聖徒以31:28險勝維京人;小馬則以30:17大勝噴射機;這個……嗯,也沒什麼好說的,早就決定撞小馬!是不是大分一起撞上去?還要想一想。

 美式足球小馬.jpg 

 去年紅雀與鋼人之戰,負責土桑市當地電視轉播的Comcast有線電視公司,加播了約10秒鐘的A片畫面,成為NFL史上難得的佳話。那次轉播,30秒就要收300萬美元;而今年CBS只收250萬~280萬之間的價碼。價碼低於去年,據說還是超級盃史上第二次;但百事可樂、聯邦快遞、通用汽車還是決定缺席。

 總之,台灣沒有電視轉播……

By LEO 2010.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