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紐約巨人@達拉斯牛仔

戰績:巨人4勝2敗(1勝中);牛仔1勝4敗(1勝中)。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巨人2勝0敗。牛仔主場1度交手,巨人1勝0敗。

先發四分衛-巨人Eli Manning,傳球碼數:1,479、傳球成功比:64.71%、傳球平均碼數:7.25、傳球達陣/遭攔截10/8;評比86.2。牛仔Tony Romo,傳球碼數:1,566、傳球成功比:69.42%、傳球平均碼數:7.60、傳球達陣/遭攔截10/7;評比93.6。

ATS:巨人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500;牛仔總和過關率0.200、主場過關率0.000。

Odds:巨人+3;牛仔-3。

 2009-10球季,是牛仔搬到Cowboys Stadium的第一個球季;但雖以第三種子身分殺進季後賽,卻在第二輪(Divisional Round)以3:34慘敗給明尼蘇達維京人。本季超級盃將在Cowboys Stadium舉行,牛仔當然希望屆時是自己在場上玩。

 然而,開季前5戰,牛仔僅於第三週贏了休士頓德州人。上星期客場挑戰維京人,上半場以14:7領先,看似不無可能報上季季後賽一箭之仇。然而,第三節開球,維京人接球回攻的Percy Harvin就來了個95碼達陣,接著Adrian Peterson又來了個1碼達陣;就醬活生生把牛仔搞死。雖然第四節四分衛Tony Romo妙傳菜鳥外接員Dez Bryant達陣,且僅讓維京人Ryan Longwell踢中3分,但已無力回天。所以牛仔帶著在國家足聯東區墊底的1勝4敗難堪戰績進入第七週。姑且不論分區排名第三的華盛頓紅人(3勝3敗)今天以17:14力克芝加哥熊,原本牛仔就落後紅人1.5場勝差,就算紅人輸球而自己贏球,也暫時無法甩脫分區爐主的帽子。

 據牛仔教頭Wade Phillips表示:球隊已總和錯誤經驗,對本戰做好全盤準備。然而,暫居國家足聯傳球成功比第2名的神臂四分衛Romo拇指傷勢情況不明,且線衛Bradie James(膝蓋)、中鋒Andre Gurode(膝蓋)、外接員Dez Bryant(腳踝),明天能否上場?目前還不確定。至於阿基里斯腱出問題的阻接員Kyle Kosier,雖一開始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但或許連下週對傑克遜維爾美洲虎之戰能否出賽,都成問題。但昨天沒參加球隊練球的角衛Mike Jenkins,身體並沒毛病,只是因「個人因素」請假而已;據說明天不會缺席。

 巨人這邊……其實傷兵問題比牛仔更大條。但不管他了;姑且撫住眼睛,就用上述牛仔的傷兵狀況,當成雙方扯平好了。

 意思是要撞巨人囉?是啊!目前的戰績,是幻象。牛仔平均每戰玩出400碼,國家足聯第3;平均只讓對手玩281.4碼,則排第4。在主場讓巨人這點分數,剛好而已。

 可是,今天匹茲堡鋼人以23:22力克邁阿密海豚,贏球固然贏球,可惜讓了3分。上半場鋼人防守鬆懈,固然有可議之處,但雙方下半場守得滴水不露,僅每節各射門成功一次,又令人拍案叫絕。其實,昨天咱們說鋼人頂多只能讓1.5分,結果贏1分,那他們也算盡了本份,怪不得人家……

 不對!還是很不高興!能過盤,就叫匹茲堡鋼人;不過盤,就是阿匹婆肛門!但也因為這樣,由於巨人與牛仔,基本盤評估上也和鋼人打海豚差不多,那……既然剛受了掉分洞的打擊,本戰就撞受讓的巨人試試看。

By LEO 2010.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