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12月初6,欣逢普庵祖師聖誕、NBA只有2場比賽……

 話說我在某些地方,每天只分析1場。就有這樣要死不死,每天挑1場,連死5天。而今天,山貓本來贏好好的,但在國王反撲時,Gerald Wallace偏偏扭傷腳,被抬出場;後來雖回來,但24分的領先優勢,已斷送在國王35:9的攻勢裡。

 然後呢,湖人那場,當我看到終場前26秒,小Brown爺兩罰落空時,心中便充滿了又要被婊掉的不祥預感。果不其然……真是婊到破表。

 
總有某些時候,會衰到一個徹底;那其實也就罷了!但話說昨天超看好的小牛掛掉以後,急下金塊求翻本。「7+50」,金塊贏7分……不禁想起伯明翰賽事取消那天,足球串星過了一大堆,但若以每注100元計,最高那張7星,只贏4626星只贏275;反倒兩張3星倒贏了345406。尤其兩張5星,一張贏649,另一張只贏……呃!97……

 或許你會認為還好呀!但比起衰到一個徹底,像這樣「會好也不完全」,其實更是凶兆。

 山貓那個,沒辦法。其實湖人……我也只是唸唸而已,發洩一下總是要的;並沒真的怪他們的意思。又沒人拿槍逼我下湖人,怕被婊的話,本也可以撞魔術呀!山貓與湖人,判斷並沒出錯的兩場比賽,卻只徒留一坨刺蝟上心頭,終歸嘛,問題還是出在自己手氣上;所以……
……

普庵祖師.jpg 要去拜拜,非常虔誠的拜拜……備齊三牲五禮,公休一天。

By LEO 2010.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