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國民@洋基

 戰績:國民17勝46敗(1勝中);洋基37勝28敗(1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國民Craig Stammen,0勝2敗、自責分率5.86。洋基Joba Chamberlain,3勝1敗、自責分率3.84。

 Odds:國民+280;洋基-310。

 也沒特別為了什麼,本系列,既然連王建民都撞了,就撞洋基撞到底吧!

 國民先發投手Stammen,從高中時期開始,籃球、棒球、美式足球三棲──應該就像那種好萊塢電影裡常見的,和啦啦隊長談戀愛,旁邊又簇擁著一大群打手的校園風雲人物。然後有那麼一天晚上,大家在湖邊露營;就醬被鬼或殺人魔抓走……咳!總之,比起今天國民擊敗洋基的大功臣John Lannan,咱們昨天還懼怕他近況奇佳,Stammen升上大聯盟後的表現……相形之下比較不令人害怕啦!

 話說除了昨天貼上的3場外,今天並沒撞別的比賽。那3場全掛不打緊──總是難免會遇上的事;可怕的是:剛瞄了一下所有比賽的戰果,嚇!除了白襪之外,絕大部份都和我賽前想像不一樣。這麼極端,應該就象徵著氣數已盡。近來少撞點好了……起碼明天悠點兒來吧。

By LEO 2009.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