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馬林魚@光芒

戰績:馬林魚32勝38敗(8連敗中);光芒37勝33敗(1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光芒主場1度交手,光芒1勝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Ricky Nolasco,6勝8敗、自責分率4.23。光芒Alex Cobb,2勝2敗、自責分率3.57。

Odds:馬林魚+117;光芒-114。

 8連敗中、近17戰只贏了1場比賽的馬林魚,原本已不太可能進入我分析的輪替陣容中──反正雖然理應偶爾還是能無緣無故贏上幾場,但沒人會撞馬林魚吧?

 所以還是撞光芒。但提這組合,主要是要鄭重為各位介紹一項數據──上一戰主投響尾蛇,3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失9分的Ricky Nolasco,過去兩年各主投過光芒一次,從沒能活過第3局;合計被打擊率0.566、對戰自責分率27.00。

 我沒打錯字喔!這種見不得「光」的對戰數據,真是很嚇人啊!

教士@雙城

戰績:教士32勝38敗(3連敗中);雙城37勝33敗(5連勝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雙城1勝0敗。雙城主場1度交手,雙城1勝0敗。

先發投手:教士Tim Stauffer,2勝4敗、自責分率3.28。雙城Scott Baker,4勝4敗、自責分率3.55。

Odds:教士+126;雙城-134。

Totals:7.5。

 Tim Stauffer──近兩戰主投洛磯、國民,合計15局無失分。

 Scott Baker──上一戰完投遊騎兵,9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

 這……也沒什麼好想的,就撞5連勝中、近14戰12勝2敗的雙城;然後搭配個小分。

太空人@道奇

戰績:太空人26勝45敗(1勝中);道奇31勝40敗(4連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太空人3勝1敗。道奇主場1度交手,太空人1勝0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Wandy Rodriguez,4勝3敗、自責分率3.12。道奇Rubby De La Rosa,3勝0敗、自責分率3.00。

Odds:太空人+118;道奇-125。

 「恐怖的汪弟」又來了!支持他;撞太空人。

金鶯@國民

戰績:金鶯31勝36敗(1敗中);國民34勝36敗(7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國民1勝0敗。

先發投手:金鶯Brian Matusz,1勝1敗、自責分率5.11。國民Jordan Zimmermann,4勝6敗、自責分率3.10。

Odds:金鶯+136;國民-145。

 撞國民──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西武@巨人

戰績:西武21勝2和23敗(交流戰12勝1和9敗);巨人20勝2和26敗(交流戰8勝1和13敗)。

先發投手:西武涌井秀章,4勝3敗、自責分率2.04。巨人內海哲也,8勝1敗、自責分率1.38。

Odds:PK。

 爛隊交鋒、王牌對決!論近況,當然誰都比近7戰只贏了1場比賽的巨人優。但既然小笠原道大已經回來了;且由6連勝中的內海先發,就撞巨人吧!

 當然,這是今天(6月18日)的比賽。

By LEO 2011.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