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紅襪

 

戰績:光芒3633敗;紅襪4229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紅襪72敗。紅襪主場3度交手,紅襪30敗。

 

先發投手:光芒Christopher Archer12敗、自責分率4.80。紅襪Alfredo Acoves3勝1敗、自責分率5.58

 

撞哪邊?紅襪(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90105

 

 撞紅襪──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原因?有說──除了對戰數據一面倒外,光芒近826敗、紅襪近624敗,都不理想,但光芒主場靡爛、紅襪客場掙扎。既然舞臺轉變成光芒客場、紅襪主場,那當然該以看好紅襪為宜。

 

 既然如此,有雙重賽耶!為什麼不全給他紅襪瀟灑走一回呢?答案是:第二場讓很多,所以只選第一場。

 

 噎!玩無膽匪類?仙姑向來不是這種人啊……

 

皇家@印地安人

 

戰績:皇家3434敗;印地安人3435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皇家32敗。印地安人主場1度交手,皇家10敗。

 

先發投手:皇家Ervin Santana55敗、自責分率2.74。印地安人Ubaldo Jimenez54敗、自責分率4.79

 

撞哪邊?皇家(受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90705

 

 今天白襪、太空人之戰,打到六局上半時,就知道太空人死定了。原因很簡單,Bud Norris封鎖前5局,已仁至義盡。六局上半,眼看連滑球都滑到紅中,教頭仍讓王牌投手在有苦吞敗投可能的情況撐完全局,怎說得過去?

 

 或曰,運動家Daniel Straily搖搖欲墜,不也早該換了嗎?那個……不太一樣。運動家四局上半豪取6分,未免產生接下來加減還能得點分數的錯覺。畢竟還領先哪!五局下半在Straily真有可能敗投時再換人,也說不上有什麼不對。而且,運動家有本錢輸,賽前5連勝中的太空人,吃沒幾天飽飯,就忘了自己的身分,不慘遭天譴者,未之有也。

 

 甚至Straily突槌也情有可原。運動家輸球的可能性,昨天已介紹過了。是我不對,硬要行險,須怪他不得。我想啊,要是沒有運動家與皇家這對「聯盟雙家」,近來日子會很難過。人家正艱苦的時候,總至少要選個「家」支持,略表寸心,否則還算是人嗎?

 

 那就……選皇家好了。其實今天皇家打得比運動家更不漂亮。尤其九局上半只得一分,和瞎了沒兩樣的選球能力持續全場,令人髮指。但罪不至於滔天,或可酌給末減。怎麼說呢?連該戰算在內,皇家平均每場比賽攻下3.95分,但在James Shields9場先發中,平均每場比賽只能得2.33分。母數已經夠了,足證Shields流年之差,足以禍延考妣。要不然,皇家今天怎會揮那麼多鳥棒呢?滿壘短打送死也就罷了,難道Carlos Carrasco球路有那麼難打嗎?教練團沒做過賽前兵棋推演,告知大家那個變速球十之八九是壞球嗎?

 

 本戰,啥數據都不重要。Ervin SantanaUbaldo Jimenez,都是大好大壞型。誰大好?誰大壞?當然不知道。即使同時大好或同時大壞,勝負應也只在一線之間。差就差在皇家牛棚畢竟比較可靠。或許,今天九局上半搞那鬧劇,下半Greg Holland又玩那危局,正是皇家視海盜蔑如也,堂皇昭告世人,《九陽神功》還是咱家練得最好啦!

 

大都會@勇士

 

戰績:大都會2539敗;勇士4128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3敗。勇士主場3度交手,大都會2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Zack Wheeler 00敗、自責分率0.00。勇士Paul Maholm75敗、自責分率3.65

 

撞哪邊?小分7+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9日07:10

 

 今天,撐完全場的Dillon Gee,九局下半遭勇士Freddie Freeman兩分砲一棒擊沉,真是有夠衰。只不過,看看大都會那爆爛牛棚,讓近況絕佳無比的Gee勇敢面對命運無情風雨,也不能說是「見好不收」。

 

 好啦!大都會畢竟有贏到錢。擦乾眼淚,明天再來……啊!雙重賽,有兩個機會耶!Matt HarveyZack Wheeler兩大少年強投出馬,能不能至少贏1場呢?

 

 之前提過,大都會總嗆有上將Wheeler,可斬劉關張。明天,終於要亮相了。只不過,雖說勇士讓到「1輸」,但大都會似乎也不太可能打爆Paul Maholm,而Zack Wheeler42敗、自責分率3.933A成績,說服力也不算太強。真不知道會打成怎樣……

 

光芒@紅襪

 

戰績:光芒3633敗;紅襪4229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紅襪72敗。紅襪主場3度交手,紅襪30敗。

 

先發投手:光芒Jake Odorizzi,0勝0敗、自責分率8.03。紅襪Felix Doubront43敗、自責分率4.91

 

撞哪邊?紅襪(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90710

 

 貼稿前,仙姑又來電,表示雙重賽第二場,紅襪仍然給他撞下去。

 

 原因,這回真沒說。經不起激將嗎?我想,是怕紅襪2戰若只能過盤1場,而選到沒過的那場,情感上無法接受吧?

 

 怎不想當然也存在著紅襪兩場都掛的可能性呢?實話來說,這雙重賽,紅襪先發投手都沒比對方強。光芒,得點圈打擊率0.294,美聯最高,不容小覷啊!

 

 但話又說回來,所謂的「得點圈打擊率」,就是種除了運氣好外,幾乎沒任何意義的數據──就看是不是強棒一棒接一棒,如長江黃河水滔滔不絕啦!否則,大家都靠數據吃飯,難道有得點圈沒人,就給他隨便打一打的道理嗎?光芒打紅襪,打擊率0.141;輸掉的那7場,更低至0.092。命中注定的嗎?

 

 必須知道的是:光芒去年年底從皇家交易來的Wil Myers,本季小聯盟排名已躍升至第1!明天,帶著3A63場出賽,合計打擊率0.286、全壘打14發、打點57豪打成績,這位加州強打少年要亮相啦!不過,打擊率0.262、全壘打9發、打點49的紅襪一壘手Mike Napoli,因大病一場,缺戰約一星期後,明天也將復出。其實,Jon Lester近來大爆特爆,Clay Buchholz更有可能被送進傷兵名單,紅襪有點即將要崩盤、禍無日矣的味道。但至少本系列,就看誰沖喜效應較大而已。既然仙姑開口,小試應無傷大雅。

 

小熊@紅雀

 

戰績:小熊2840敗;紅雀452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21敗。天使主場1度交手,紅雀10敗。

 

先發投手:小熊Jeff Samardzija37敗、自責分率3.46。紅雀Adam Wainwright103敗、自責分率2.18

 

撞哪邊?紅雀(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90815

 

 想不出來該說些什麼……

 

水手@天使

 

戰績:水手3140敗;天使31勝39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天使43敗。天使主場3度交手,天使30敗。

 

先發投手:水手Jeremy Bonderman11敗、自責分率3.86。天使Joe Blanton110敗、自責分率5.87

 

撞哪邊?天使(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91005

 

 如果你看各項數據,會發現如果要挑有受讓優勢在手的球隊,很難有比明天的水手更漂亮的了。但雖說來話長,的確有很多因素,使得本戰就像今天的運動家、遊騎兵一樣,有出現與數據評估完全相反結果的可能。小試看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過兒的NBA

 

 馬刺(受讓7平)

 

By LEO 2013.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