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國民

戰績:光芒37勝30敗、國民34勝3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光芒2勝1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光芒1勝0敗。

先發投手:光芒Chris Archer,7勝4敗、自責分率2.00;國民Doug Fister,2勝2敗、自責分率4.31。

撞哪邊?光芒(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9日07:05

 今天早上,為光芒與皇家勝出欣喜不已。但後來想想,只是曾有過念頭,事實上並未真的撞下去;爽個啥勁?

 可惜嗎?並不會!印地安人本來也是想撞的--活生生輸了17分。但光芒其實現階段基本盤優勢明顯,既然今天證明了能靠這個凌駕國民主場優勢,那就撞看看吧。

釀酒人@皇家

戰績:釀酒人24勝43敗、皇家37勝25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皇家3勝0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皇家1勝0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Jimmy Nelson,3勝7敗、自責分率4.60;皇家Jeremy Guthrie,4勝4敗、自責分率5.79。

撞哪邊?皇家(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19日08:10

 所以也撞一下跨季對戰7連勝的皇家吧!

三字經牌

 精研基本盤的朋友,應該都已發現:隊名三個字的MLB球隊,近來有些時運不差。所以選4隻來試試看。其他都罷了,好玩就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遊騎兵道奇之戰。道奇由天王小基基掛帥,就不必提了;遊騎兵捨棄Colby Lewis,再度從3A拉季初投過一場,留下自責分率34.20的Anthony Ranaudo上來先發,真是該怎樣死就怎樣死。 但去年他在紅襪時,雖因傷沒真的去打,但畢竟是菜鳥球季就入選明星賽的奇葩;且最近6場3A先發拿下5場勝投、自責分率2.00,使得遊騎兵在高受讓的盤口上,令人充滿想像空間。

 話是這樣講,道奇大勝仍是合理結果。所以謹慎以對;若遊騎兵真被打爛,勿謂吾言之不預也。

 太空人(讓1+45)

 響尾蛇(受讓1+45)

 遊騎兵(受讓2平)

 運動家(讓1+15)

專家朋友牌

 海盜(讓1-05)

 水手(讓1+35)

 小熊(受讓1-30)

 勇士(受讓1+35)

By LEO 2015.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