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洋基

 戰績:光芒29勝28敗(4連勝中);洋基32勝23敗(1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光芒4勝2敗。洋基主場3度交手,光芒3勝0敗。

 先發投手:光芒Matt Garza,4勝4敗、自責分率3.67。洋基Joba Chamberlain,3勝1敗、自責分率3.71。

 Odds:光芒+129;洋基-137。

 今天的低勝出機率冒險活動,就派洋基去試試手氣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看那賠率,明明是洋基勝出機率高啊?原因,就和咱們今天之所以撞光芒差不多。何況,姑且不論光芒的氣勢、近況如何,問世間情為何物?便是一物尅一物;要是天生注定本季洋基在主場拿光芒沒皮條,那又有什麼辦法呢?

 此外,還記得嗎?Garza去年心不甘、情不願由雙城被換來光芒,最終卻成為美聯冠軍戰第3、第7戰的勝利投手;拿下該系列MVP。他的變速球、曲球、滑球,都在水準之上;球速且可催到155公里。表現正常的話,Garza對洋基打線的壓制力,應不下於今日先發的狀元David Price。事實上,4月15日時,Garza在光芒以2:7敗給洋基的比賽裡,雖本身無關勝敗,但先發主投7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

 但時易勢轉,洋基目前正處於似乎隨便打打就能贏球的陰陽魔界裡。今天光芒雖以9:7勝出,但如果你看了比賽,就能感覺到隨時似乎都有可能掛掉、好辛苦啊!再加上,只要補上一壘手和右外野手,光芒傷兵名單就能自組一隊了。若要反下近13場主場出賽贏了10場的洋基,其實……不算太明智。今天徼幸過關,還能食髓知味、貪得無饜嗎?

 撞哪邊都怪怪的,本來放棄就好了。但電視仍然有轉播啊!就小撞洋基助興吧!

皇家@藍鳥

 戰績:皇家24勝31敗(1勝中);藍鳥31勝27敗(1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皇家4勝2敗。藍鳥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皇家Kyle Davies,2勝5敗、自責分率5.06。藍鳥Roy Halladay,9勝1敗、自責分率2.77。

 Odds:皇家+233;藍鳥-253。

 今天藍鳥以2:6敗給皇家,真令人瞠目結舌。原因不在於比賽內容離奇,而是,這系列連撞2場,第1場看好常勝將軍Zack Greinke領銜的皇家,結果他們給我拉出8連敗。第2場期許黑手楷模Scott Richmond先發的藍鳥,結果他們讓皇家中止連敗……

 一物尅一物,就像NBA的湖人、火箭,冰球的惡魔、棕熊,好像硬是有些球隊要和我作對……

 我相信超自然力量,不過日子總得過下去;基於那個「把錢交給Halladay,是相對較合理選擇」的原則,再撞一次藍鳥吧!看看會怎樣……善哉!

小熊@紅人

 戰績:小熊27勝26敗(1敗中);紅人29勝26敗(1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小熊2勝1敗。

 先發投手:小熊Randy Wells,0勝2敗、自責分率1.69。紅人Bronson Arroyo,7勝4敗、自責分率5.37。

 Odds:小熊-110;紅人+102。

 要是總沒好事發生,再怎樣樂觀的人都活不下去。今日鏖戰11局後,小熊以3:4敗給紅人,想起咱們哪邊都沒撞,只撞了小分,真是萬幸啊!起碼心臟沒受折磨。

 明天小熊凶險程度不下於今天──因為Arroyo是那種要嘛就大爆,要嘛你硬是拿他辦法;連猜一猜都為難、完全無法捉摸型投手。但還是撞小熊吧,因為我同情心有夠,很想看到Wells拿下首勝。

 本季Wells由3A的Iowa Cubs出發,表現優異──先發出賽5場,3勝0敗、自責分率2.77。Carlos Zambrano受傷後,Wells回到大聯盟,前2戰先發主投釀酒人、太空人,11局無失分,卻都無關勝負。接下來對教士、道奇,Wells各投7局,分別失3分、2分,小熊就以1:3、1:2輸球;Wells吞下敗投。上一戰對勇士,Wells主投7局失2分(1分自責分),也無關勝負。總計Wells投了這5場,小熊就輸了4場;打線平均每場拿下2.8分。

 有衰到吧?按理說,這麼衰的人,咱們別和他走在一道……啊!別這樣啦!惻隱之心,人皆有之;小小支持他一下吧!

By LEO 2009.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