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國民@道奇

戰績:國民3720敗、道奇352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國民20敗。道奇主場2度交手,國民20敗。

先發投手:國民Stephen Strasburg71敗、自責分率2.91;道奇Clayton Kershaw72敗、自責分率2.28

撞哪邊?國民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80310

 「天才小史」2009年以狀元之姿進入美國職棒體系時,聲勢可比NBA的雷霸龍。然而,這麼多年過去了,看了本戰盤口,黯然發現,其實還遠不及道奇的刻簫哥。

 當然,刻簫,就是用來吹的。Clayton Kershaw本季11度先發,本戰讓分幅度已是最低;績效上,球隊102敗、「-1.5」盤過盤65—過盤率54.5%,也沒高到令人人害怕,不是嗎

 理論上,再加上兩隊牛棚自責分率,道奇2.65、國民4.99,則道奇縱然上半場與國民陷入僵持不下的投手戰,下半場隨便一波攻勢,也可望高讓過盤。但若真咬死這一點,又如何解釋道奇本系列主場已連掛兩場?

 總之,道奇這波3連敗,合計得3分、最多得2分。這樣的打擊狀態,高讓,不喜歡!

 

專家朋友牌

 

 洋基受讓1+95

 

 響尾蛇1-85

 

 國民(受讓1-05

 

 水手1+50

 

By LEO 201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