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暴龍@魔術

 戰績:暴龍,28勝45敗;魔術,55勝18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兩隊已三度交手──去年11月19日,魔術以103:90主場勝出。接下來兩戰都在暴龍主場進行;暴龍先於今年1月5日以108:102勝出,繼於2月2日以90:113吞敗。

 ATS:暴龍總和過關率0.384、客場過關率0.371。魔術總和過關率0.638、主場過關率0.583。

 暴龍這波4連勝,盤口上全都過關。雖然對手是快艇、公鹿、雷霆、公牛,但比起前陣子的低迷,已殊屬不易。但回顧暴龍近6場客場作戰,全都輸球兼輸錢;上一回在客場贏球、過關,已是2月11日造訪灰狼時的事。而魔術不但6連勝中,3月份在主場的7場比賽全都獲勝,無一落空。

 勢必高讓分、高風險的比賽,就由基本盤來隨便決定一下吧!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魔術優於暴龍約13.5分;而盤口開魔術讓9.5分……那就撞魔術吧!

巫師@灰熊

 戰績:巫師,17勝58敗;灰熊,19勝54敗。

 本季對戰紀錄:今年2月3日,灰熊以113:97客場勝出。

 ATS:巫師總和過關率0.383、客場過關率0.419。灰熊總和過關率0.43、主場過關率0.428。

 像湖人、騎士這樣的兩強相爭,固然精彩絕倫;但其實就盤口來講,巫師、灰熊這樣的兩弱對壘,也精彩可期、挑戰感十足啊!

 話說巫師「傳說中」的主將Arenas於對活塞一戰中復出,小試身手了29分26秒,拿下15分、10助攻,也算是幫咱們大家贏到錢的功臣之一。但淺嚐即止,下一戰對溜馬即缺席。據說計畫是醬的:目前零號情報員上場只為了「測試」傷勢;所以並不出征客場──惟一的例外,是4月9日客場打騎士。Arenas已對騎士主場球迷嗆聲了……這樑子大概是2005-06球季開始,連續三季季後賽首輪敗給騎士所結下的吧?嗯,希望屆時別漏氣。

 總之,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灰熊優於巫師6~6.5分;而盤口開灰熊讓3.5分……那就撞灰熊吧!

By LEO 2009.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