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魔術@山貓:雄起的機率?

 運動彩券盤口:魔術讓7.5分,似乎是讓得多了。是不是其他那些會「調」的盤口會愈調愈低呢?

 就戰力指標計算來看,如果能調低到6.5或5.5分,該有多好啊!但話又說回來,既然看好一方,就勇敢的下去吧!男子漢大丈夫,賽前不要像阿婆買蔥買蒜一樣斤斤計較;真的差那些分數跳進分洞了,賽後再來後悔痛哭也還來得及。何況籃球又不是數學,別說讓分了,甚至老天爺還不保證魔術必勝哩!

 話說魔術和山貓都是起落型的球隊,只不過魔術落的時候,比山貓起的時候少。而山貓上一戰對上有些殘缺的爵士,已經雄起過了。一般球評會認為確有可取之處,近況值得留意;我則通常視為過年吃餃子啦!也不是說不能像農曆、國曆新年,還有元宵節,都吃一次,但整體而言,機率是相對較低啦!

活塞@太陽:小分的可能?

 聽說AI終於融入活塞體系了,連不可一世的湖人都踩在腳底下。所以雖然仍在客場征旅中,但本戰玩家幾乎一面倒看好活塞。而且太陽仍遭受禁賽打擊;丁憂中的Barbosa也仍留在巴西辦後事;O’Nael本來這戰應該休兵的,就算上了,還有體力嗎?何況你要知道:過去兩隊10次交手,活塞過關了9場;近8場更是絕不失手。但太陽也不是沒勝算的。前提是O’Nael能挺得住、Stoudemire中距離突然再度準起來。當然啦,再靠點「生子後」的運氣,還有Stoudemire的生日效應。

 這些靠不住嗎?所以,絕大部份有良知血性的台灣人都直奔被讓了1.5分的活塞陣營去啦!我怎麼想呢?推薦活塞?那些理由應該別人都說完了,不差我一個。但讓得不多,我倒是很想反賭太陽;因為倒也不是沒可能發生的。但O’Nael體力能不能挺得住?只有他老婆才知道(本來是離婚中的,近來據說已私下復合中;如果還沒復合到那個那個的程度,那就更沒人知道啦)。Stoudemire照算也該又有大發揮了,但其實賽前也只是想想而已。推薦太陽?過了,其實也只是徼倖行險而已,沒得拿來說嘴;沒過呢,則更像白痴。白痴誠然本來就是白痴,但這樣子是不負責任的白痴。

 不如來繼續來磨練大小分吧!兩隊都沒有明顯趨勢。不過盤口開198.5分,合理期待值則是194.5分,那就小分吧!

後記:表面上看,基本盤的計算,戰力指標指出魔術優5.5分,結果贏了5分。太陽這邊,大小分的合理期待值是194.5分,結果打了190分,似乎準確度還可以;但事實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我指的是魔術這場。基本盤指數的使用,並不是直接用優5.5分,但讓了7.5分(最後定格在6.5分),就下受讓那方那麼簡單(當然也不是不可以)。然而,如果看了比賽內容,就知道這並非單純掉進分洞那麼簡單。我倒是沒後悔痛哭,反正近來實在有衰到一定程度;習慣到近乎麻痺。所以即使太陽這場比賽,在讓分盤和大小分盤上撈了一票,也無法令我釋懷。或許,只能多喝點酒改運了。此外,O'Neal已獲教練團允許合法休息還不夠,今天玩上半場沒打完就被趕出場的非法休息。嗯,總之,小霸王,生日快樂;祝以後表現不會那麼容易用手氣循環論來算。
對了,回頭一想,其實該慶幸才是。另外一場,金塊戰力指標一樣優5.5分,但讓了8.5分,最後實戰贏了6分那場。忍住沒出手,其實就算是賺到了。


By LEO 2008.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