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坎培拉騎兵@義大犀牛

 

先發投手:騎兵Mike Ekstrom20敗、自責分率0.64ABL 2013-14);義大馬克,63敗、自責分率2.76(中職2013)。

 

撞哪邊?騎兵(受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6日12:00

 

 ABL2010年成立以來,伯斯熱火始終獨占鰲頭,坎培拉遊騎兵也一直墊底。但上季騎兵做掉了熱火,獲得來台一遊的機會,甚至還向熱火借來堪稱當前澳職第一強投的Mike Ekstrom主投義大。洛杉磯天使棄將Ekstrom,目前在ABL被打擊率0.136,義大想晉級,必先能從他手中加減得點分數才成。

 

 另一頭,以Casey Frawley為首的騎兵打線,目前團隊打擊率0.268,也是ABL第一,看起來應該也會十分活潑……

 

 casey frawley  

 

 所以,馬克,完投吧!

統一獅@波隆那

先發投手:統一獅王鏡銘,93敗、自責分率2.93(中職2013);波隆那Carlos Alvarado56敗、自責分率3.702013 3A)。

撞哪邊?波隆那(受讓2-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6日18:30

 明明要不是李承燁弄出那發3分砲,三星獅能不能贏波隆那都很難說,柳仲逸仍嘲笑波隆那不強。贏都已經贏了,講句客套話是會死嗎?南韓在華人世界頗惹人嫌,也別都怪別人不理性。

 惟守備與中繼投手,倒還略受柳監督好評。再加上波隆那教頭Marco Nanni特地安排「艾瓦多」投統一,便是著眼於他豐富的亞洲職棒經驗,統一可曾翻2008年錄影帶,看能不能找出破解艾瓦多詭異球路之道?

 艾瓦多,去年被日職橫濱炒了魷魚,今年就獲波多黎各經典賽代表隊徵召,這會兒還混進了紐約大都會體系,想必傷已經全好了。王鏡銘速球或能頻頻製造出波隆那打者揮棒不及的畫面,但統一己身打擊發揮不知如何?

塞內加爾vs.象牙海岸

撞哪邊?象牙海岸(讓半球/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7日03:00

 FIFA排名64的塞內加爾,主場逼和甚至踢贏FIFA排名17的象牙海岸,可能性當然不能說沒有。只不過,世界盃資格賽,在客場13不敵象牙海岸後,本戰應該是至少20取勝,才可望晉級。因出發點不純正,塞內加爾進的還不如丟的多,可能性反倒比較高。

 何況,本戰在摩洛哥進行,塞內加爾那個主場,是掛好玩的。

 說起象牙海岸……台灣是不是已經進入了追求各種崇高目標,自己亂自己的時代了呢?一片大好的經濟,原很可能半個世代內崩潰。別提菲律賓了,象牙海岸,就是另一個好例子。我們打棒球、他們踢足球,大家圓球看熱鬧,能爽一天,就算一天吧!

過兒的NBA

 灰狼(讓9-40

 金塊(受讓8+20

 勇士(讓15+20

By LEO 2013.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