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聽點,像純情少男初次的告白;講難聽點,像西門慶抬頭望見潘金蓮……總之!啊,心裡頭那小鹿亂撞的悸動是為了什麼?
 
 第一戰,塞爾蒂克戰力在指標優於湖人3~3.5分的情況下,盤口讓了2.5分。那綠衫軍第一戰漂亮獲勝了,第二戰反倒在指標優於湖人5~5.5分的更大優勢下只讓了1分。運彩還開只讓了0.5分哩!這回可真的是贏了就有啦!這……這真是太好了!
 
 我想,手氣循環論也被計入盤口了吧!因此雖然如此好盤,目前看起來,美國玩家們也只有大約51%的比例投入波士頓麾下。
 
 我懶得算手氣循環的數值了。靠著一點模模糊糊的概念,湖人給他下去!哇哈哈……
 
 「我自橫單向天笑,去留鈔幣兩崑崙」啊!就是這麼不安!我是一向不動大腦,只看基本盤戰力指標辦事的;一見到戰力指標與實際盤口,就會起巴夫洛夫式反應,直接比較機率。一旦人違背了自己處世立命的準則,難免就會如此忐忑啊!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MLB狂下了7、8隻球隊;喝酒喝到天亮後回家,就這麼一瞄……嚇!壓的球隊全都落後……
 
 就是如此恐怖,如此不安啊!啥事最能壓驚呢?喝酒去吧!
 
By LEO 2008.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