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釀酒人@海盜

戰績:釀酒人20勝37敗、海盜31勝25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海盜5勝1敗。海盜主場3度交手,海盜3勝0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Jimmy Nelson,2勝6敗、自責分率4.41;海盜A.J. Burnett,6勝1敗、自責分率2.20。

撞哪邊?海盜(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9日07:05

 自從捨棄自責分率王寶座後,A.J. Burnett卯起來跌到第9,真是澹泊得有夠乾脆。然而,連續爽拿6場勝投,前4場,被打擊率0.200、自責分率1.28、海盜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4.75分;後2場,被打擊率0.333、自責分率6.75、海盜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4.5分。

 看起來這就夠了!隨便給他投一投,留點力氣喝酒,結果好像也沒什麼多大不同。當然,合理解釋是海盜團隊戰力、狀態比季初好太多。近5戰5勝1敗、近16戰13勝3敗的海盜,主場打全聯盟戰績最差的釀酒人,若較受玩家青睞,也是應該的。

 也不無可能近2場頻頻挨打,是Burnett終於恢復38歲老將該有身手的警兆。問題是平平近2場先發,Jimmy Nelson合計被打擊率0.378、自責分率8.18,並沒有比較高明。

教士@勇士

戰績:教士29勝29敗、勇士27勝29敗。

對戰紀錄:[2014年球季]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勇士主場3度交手,勇士3勝0敗。

先發投手:教士Ian Kennedy,3勝5敗、自責分率6.60;勇士Shelby Miller,5勝2敗、自責分率1.89。

撞哪邊?勇士(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9日07:10

 視浮名為敝屣的不只A.J. Burnett;上一場投響尾蛇4.1局掉4分的Shelby Miller,在自責分率排行榜的排名也已跌落第6。並不是每次想刺殺甘迺迪都能成功--Ian Kennedy本季9度登板,也有4場優質先發--光算那4場,自責分率僅2.15。只是這檔子事,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費城人@紅人

戰績:費城人22勝36敗、紅人24勝3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費城人2勝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ole Hamels,5勝4敗、自責分率2.88;紅人Mike Leake,2勝4敗、自責分率4.40。

撞哪邊?費城人(受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9日07:10

 Cole Hamels,至少投7局、最多掉2分的連續場次已累積至6場,不但刷新個人紀錄,也是費城人隊史2011年Cliff Lee後第一人。

 此外,我一年一年往前翻--打2006年大聯盟出道起,Cole Hamels生涯14度主投紅人,自責分率1.63;不但球隊全勝,而且自己也扎實入袋13勝。沒看錯、算錯的話,這是多可怕的對戰紀錄呀!

太空人@白襪

戰績:太空人34勝24敗、白襪25勝3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白襪2勝1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Lance McCullers,2勝0敗、自責分率1.88;白襪 Chris Sale,5勝2敗、自責分率3.27。

撞哪邊?小分(7-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月9日08:10

 撞小分是直接反應;會打成什麼樣?只有天知道。

By LEO 201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