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達拉斯牛仔@坦帕灣海盜

戰績:牛仔4勝9敗(2連敗中);海盜4勝9敗(7連敗中)。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1度交手,牛仔1勝0敗。

先發四分衛-牛仔Tony Romo,碼數:3,646、成功比:64.90%、平均碼數:8.05、達陣/遭攔截26/9;評比100.6。海盜Josh Freeman,碼數:2,896、成功比:61.22%、平均碼數:6.57、達陣/遭攔截12/18;評比72.5。

ATS:牛仔總和過關率0.333、客場過關率0.400;海盜總和過關率0.307、主場過關率0.285。

Spread:牛仔-7;海盜+7。

 兩隊近7戰盤口上都只過了1關,所以這是場貨真價實的勢均力敵之戰。

 尤其牛仔,看起來很危險!上一戰打晉級季後賽最大絆腳石紐約巨人,終場前46秒被逆轉達陣不打緊,Dan Bailey壓哨任意球明明已經踢進,但卻被巨人教頭Tom Coughlin暫停惡搞做掉;再來一次……被擋下;就醬以34:37輸掉重要一役。

 連續兩戰輸在收官階段,就像我那天三星彩簽「568」,結果開「569」一樣……人心,能承受多少命運風雨摧殘?而且,這兩個人還掛掉了──

跑衛DeMarco Murray
DeMarco Murray.jpg  

安全衛Barry Church
Chucky.jpg  

 又聽說:線衛DeMarcus Ware和外接手Laurent Robinson明天也不能上。看起來,牛仔是衰定了!

 其實目前牛仔與巨人戰績相同,但只要沒能坐上國聯東區龍頭寶座,則只怕連外卡都弄不到。意思就是:接下來打海盜、費城老鷹,牛仔必須全勝;然後最後一週再力拚巨人……醬才有國聯東區第一與外卡,牌支極可能被暗槓光光的雙頭聽牌的機會。

 但還是那老話──如果有拚搏的理由就能怎樣的話,誰都能打進季後賽啦!如何選擇呢?

 昨天傑克遜維爾美洲虎以14:41,被亞特蘭大獵鷹打成渣之戰,你看了嗎?別說在0:41落後時,美洲虎還能來兩個達陣回應──那是因為人家滿心想著待會兒上哪兒喝酒慶功,早不理你了而已。如果說醬就是「渣」,那上週以14:41慘敗給美洲虎的海盜算什麼?「滓」嗎?

 「渣」與「滓」,如今並稱;都是廢物!但若究其字源,掉在桌上的燒餅渣,不怕髒的話,仍可惜物舔食;沉澱無用的「滓」,才真是廢中之廢。所以在欣賞完美洲虎與獵鷹之戰後,我已經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本戰要撞海盜的對手。

 所以撞牛仔!當然,牛仔之衰,概如上述;不怕死的就來吧!

By LEO 2011.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