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爵士@黃蜂

戰績:爵士,18勝8敗;黃蜂,15勝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爵士1勝0敗──2010年11月25日,105:87(爵士主場勝)。

ATS:爵士總和過關率0.600、客場過關率0.666。黃蜂總和過關率0.458、主場過關率0.538。

讓分盤:爵士-1.5;黃蜂+1.5。

 凡事萬勿鐵齒咬到死!黃蜂開季氣燄薰天時,咱們認為他們自稱Chris Paul本領通天、小咖球員大變身……啥啥的,不過是時運高時隨便講講而已。但雖然8連勝且均過盤之後,黃蜂18場比賽盤口上只過了3關;且近13戰也只贏了4場,被咱們當成NBA五大高手中的「南僧」,但也不能不對他們隨時抱著戒慎恐懼之心。

 何況Mehmet Okur抵死不復出的爵士又有了新麻煩──上一戰主場打勇士,雖然缺戰3場的Kyrhlo Fesenko勉強負傷上陣,但右大腿拉傷的Raja Bell持續第3場缺席。而且,荷蘭籍替補中鋒Francisco Elson,也因持有的加拿大簽證到期,無法出戰。補辦那玩意兒,應該48小時就生效,所以本戰Elson應能上場;但對爵士更重要的Bell還很難說。

 所幸,這種比賽,可以用基礎數學加加減減後,做出判斷──場均23分、4籃板、9.8助攻的Deron Williams,與場均16.2分、4.4籃板、9.9助攻的Paul……就當成同歸於盡好了!如此這般,則爵士不但能將對手命中率壓低至0.435,防守效率並不比對手命中率0.439的黃蜂差;命中率0.469更略勝0.453的黃蜂一籌。因此……就撞爵士吧!

騎士@溜馬

戰績:騎士,7勝18敗;溜馬,11勝1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溜馬2勝0敗──2010年11月13日,99:85(溜馬客場勝);2010年11月24日,100:89(溜馬主場勝)。

Over/Under:騎士總和13-12-0、客場過關率10-4-0。溜馬總和過關率8-16-0、主場過關率4-8-0。

大小分盤:196.5。

 真巧,騎士上一戰剛打完熱火。由於溜馬防守功力與熱火相去不遠,所以該戰加減能拿來參考一下……

 騎士在這波9連敗中,有7場比賽開大分;但主因出在於防守崩潰──只於12月9日未讓公牛破百;而自己全未破百(所以繼續穩坐全聯盟場均負分排行榜寶座)。但昨天在熱火手上豪取95分喔!本戰得分也能比照辦理,甚至更攀高峰嗎?

而在全敗的近3戰中平均每場比賽只能拿下83.33分的溜馬,能在讓對手擁有0.479的高命中率、「網開一面」型的騎士防守下,起碼恢復場均得分98.48的水準,或乾脆破百嗎?

 同時滿足這些條件,雖然也不是不可能,但可能性總比任何一方繼續出槌的機率來得低。所以撞小分。

By LEO 2010.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