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狹義的三色旗,應該指水平或垂直的三條旗;否則咱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豈不也是三色旗嗎?

切爾達vs.愛斯賓奴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80400

推薦:愛斯賓奴受讓0.5

廣義來說,旗上弄個圖案的三條旗也能算三色旗——安道爾國旗就是其中之一。你偶爾會看到有個足球隊叫「安道爾三色」,是暱稱,「三色」,指的就是他們的國旗。

安道爾國旗.jpg  安道爾面積只有約金門縣的3倍大,是世界上僅存惟一尊主教為國家虛位元首「親王」之一的國家(另一位親王是法國總統)。為什麼提這個呢?因為安道爾三色寄生在西班牙;今年西班牙足球系統重整後,隸屬於第4級。

切爾達上一戰在盃賽出征安道爾,11,連第4級球隊都踢不贏,令人齒冷;所以支持近況還不差且受讓的愛斯賓奴。

當然你得知道,本季西班牙甲組聯賽開踢至今,愛斯賓奴客場勝場數尚未開胡。只不過切爾達主場126和、連5場不勝,也沒高明到哪兒去就是了。

夏洛特黃蜂@波特蘭拓荒者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81100

推薦:夏洛特黃蜂受讓1.5

黃蜂就是NBA的任我行,純靠自己臨場手氣決勝負。不管用什麼道理去評估,即使符合結果,也只是巧合。

既然什麼道理都是虛妄,當然無法預估黃蜂明天手氣如何。看得到的是:若比起聯盟平均值107.8,拓荒者只贏過活塞的近11戰,姑且不論場均失115.3分,光場均僅得僅104.1分,就讓人覺得對上全場亂打的黃蜂,會有些吃力。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