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活塞@老鷹

 戰績:活塞,23勝42敗;老鷹,41勝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活塞1勝0敗──2009年11月30日,94:88(活塞主場勝)。

 ATS:活塞總和過關率0.444、客場過關率0.433。老鷹總和過關率0.562、主場過關率0.593。

 讓分盤:活塞+11.5;老鷹-11.5。

 今天覺得Fu如泉湧,打算從頭撞到尾。無奈人在家中坐,酒事天上來;不及遍覽所有賽事找何者具合理性,只得隨便抓前2場小撞就好。

 活塞逐日觀察名單裡3位球員,今天對巫師之戰都沒上──Chris Wilcox(已缺戰8場)、Rodney Stuckey(已缺戰8場)、Ben Wallace(已缺戰8場)。雖然早上活塞以101:87暢勝,但對手是被怎樣了都不奇怪的巫師,所以參考價值並不高。何況,在本季之前18度背靠背的第2場比賽裡,活塞只過了4關……夠嚇人了吧?而且,活塞今天贏得漂亮,主因在於無緣無故上半場就領先16分,下半場得以祭出將對手拉入泥淖戰的祖傳神功。那……碰上剛結束客場3連戰,以逸待勞,且過去常動不動就發瘋的老鷹,要是繃不緊戰局,沒兩下就落後一坨,非追分不可呢?

 但話又說回來,上頭用了「過去」一詞……話說老鷹已連續4戰未能過關、近9戰也只過了2關,還能像伊集院隼人一樣猛嗎?不是不可能,但實在也很難說。

 總之,這就是場兩邊合理性棋鼓相當的賽事。參考一下上頭資訊,你覺得那邊看起來較順眼,就撞哪邊。而我呢?原則上會撞活塞。

魔術@巫師

 戰績:魔術,46勝20敗;巫師,21勝4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巫師2勝0敗──2010年1月9日,104:97(巫師主場勝);2010年2月6日,92:91(巫師客場勝)。

 ATS:魔術總和過關率0.538、客場過關率0.500。巫師總和過關率0.426、主場過關率0.393。

 讓分盤:魔術-10.5;巫師+10.5。

 別說讓10.5分了,本季魔術兩度碰上巫師,無分主客場,全都掛點。但無論如何,碰上今天剛以87:101被活塞海K、苦吞6連敗的巫師,7連勝中的魔術,還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嗯……該出門了。平常嘛,當然個人撞的場次,不但不只,而且往往遠遠超過這兒推的賽事;但今天就只能撞這2場了。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當一天只撞2場比賽時,不知為什麼,即使合理性十足,也感覺就像當年征宋大遼軍團左路將軍烏魯木齊,和右路將軍阿撒布魯;所以很怕自己變成坐鎮中軍的大元帥金兀朮。想起來,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段時間,光撞2場就會掛得很難看──這被遺忘的往事深植潛意識裡之故。但……還是試試看吧。

By LEO 2010.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