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時刻因罰球不中而落敗,格外令人扼腕,但就事論事,在之前任何一個無關緊要時刻少罰失1球,就分數累積來說,難道有什麼不同嗎?這點就像人生……

洛杉磯快艇@底特律活塞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40400

推薦:底特律活塞受讓4-50;小217

這點就像人生……還是別提了,不然就不知道扯到哪兒去了。總之,和上頭舉的例子不同,看活塞3連勝後的這2連敗,全都輸在第四節——對公牛108114,第四節單節輸13分;對塞爾蒂克103114,第四節單節輸9分。這是有原因的,而那原因是有意義的。

活塞自己解釋,之所以晚節不保,是因為傷兵因素影響了輪替,導致第四節競爭力大失。這理由合情入理,可以接受;問題是兩場比賽的第四節加起來只得了30分,能贏誰呢?

但……也不知道是因為兩隊近來看起來競爭力差不多,又或者是被活塞盤口上連過10關所影響,我覺得,與其支持傷病更嚴重的快艇,不如支持既受讓,又盤踞主場的活塞。 而且也想看看,活塞的解決之道,是晚節加強防守減少失血,在對上近7場客場平均總和分205.5、全都開小的快艇時,這會打成什麼樣子。

話說快艇還剩下13場比賽,對上這13個對手的各自上一場,快艇只贏過3隊,活塞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明天全員誓言必勝,十分合理。但乍聽之下有些不解——到了這當下,拚什麼呢?原來,是搶附加賽的主場優勢。

真是強盜進貧戶,搶到沒什麼別的好搶了。事實上,快艇還領先湖人6.5場勝差,附加賽可保無虞;但落後灰狼4場勝差,想追上除了自己幹得好,也得灰狼出槌才行。雖說也不是鐵定如此,但大概還是總得弄出個奮戰的名目說給別人聽,自己信不信是另回事——總不能說咱們乾脆剩下的殘局快艇當遊艇駛吧!

船釣.jpg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我其他熱門賽事推薦: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BA 美國職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