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勇士@塞爾蒂克

 戰績:勇士,3勝7敗;塞爾蒂克,8勝3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08年11月27日,119:111(塞爾蒂克主場勝);2008年12月26日,99:89(勇士主場勝)。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500、客場過關率0.500。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54、主場過關率0.500。

 讓分盤:勇士+16.5;塞爾蒂克-16.5。

 本戰實際盤口應該會很晚才開──因為勇士從山貓換來的Raja Bell與拉曼昂維奇Vladimir Radmanovic,今天對騎士之戰沒上場,明天會不會上?目前還不確定。

 而塞爾蒂克近來不知在衰什麼,目前不但2連敗中,且近6戰,盤口上只過了1關。實戰上,綠衫軍這3敗是怎樣來的呢?嗯……負太陽,103:110;負老鷹,86:97;負溜馬,104:113……這三隊的共同特色,就是擁有快速,或起碼明快的攻擊節奏啊!所以,單純和塞爾蒂克比手氣的打法,眼下似乎有一定可行性。所以啦,如果明天新將能上,由於坐擁被讓了一大坨分數的優勢,小試一下勇士,是無妨的。

 但Bell……季前為了能為山貓拚命,冒著運動生命提前掛點的風險,不惜推延腕部手術,結果也是說被弄走,就被弄走。社會無情,兄弟無義,人生悲涼,一至於斯;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呢?不如就……趁還沒和新隊友玩出感情來之前,動手術去吧!我覺得這可能性不但不能說沒有,而且還挺高。大家要留心並注意賽前最新訊息啊!

 但如果真的如此,勇士不是更衰嗎?有什麼辦法呢?被Stephen Jackson這麼一搞,本就注定非衰不可了。

山貓@七六人

 戰績:山貓,3勝7敗;七六人,4勝6敗。

 對戰紀錄:〔2008-09球季〕4度交手,山貓3勝1敗──2008年11月25日,93:84(山貓主場勝);2009年1月10日,87:73(七六人主場勝);2009年3月28日,100:95(山貓客場勝);2009年4月8日,101:98(山貓主場勝)。

 Over/Under:山貓總和6-4、客場3-2。七六人總和3-7、主場1-4。

 大小分盤:185.5。

 Stephen Jackson來到山貓,立馬披掛上陣;對魔術之戰,上場43分46秒;14投4中,拿下13分。全聯盟最不會得分,交易前場均得分82.44分的山貓,該戰雖以91:97敗陣,但已拿下本季第3高得分。在Jackson帶給山貓的得分效應尚未明朗化之前,莊家將山貓的大小分盤口往上微調,是合理的現象。

 但應該沒人相信Larry Brown會因Jackson加盟,而改變奉行了一輩子的戰略。而本季的七六人,偏偏又是最受到對手節奏牽制的球隊之一──由對塞爾蒂克拿下74分、對活塞拿下81分、對籃網拿下82分,便可看出端倪。

 所以……還是撞個小分試試看吧!

By LEO 2009.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