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馬刺@金塊:高處不勝寒

 過關率0.764的過關王騎士果然沒令我失望,從頭到尾直接無視14.5分的高讓分。啊!這不就是傳說中身騎白馬過三關的王子嗎?如今這0.777的ATS率也就形同:如果打開季起,什麼鳥都別分析,見騎士就重重壓,如今已賺進人生第一桶金了。

 不過,今天贏成那樣子,還真是怪怪的。嗯!依照這準則,那明天的比賽,首選當然就是過關率0.666的金塊囉──何況金塊這名字取得比騎士還來得好啊!

 話說馬刺堅毅走過傷兵艱困期後,一般認為漸漸回春指日可待,可這兩戰面對火箭與活塞,輸球帶輸錢。當然這兩隊也並不是軟杮子啦!但就盤口ATS而言,一場差了16分、一場差了6.5分,很令人心酸啊!

 金塊讓了4.5分。那也就不賭別的,賭馬刺來到高海拔的地方,多少會喘一點,表現並不會比11月20日時,在主場以殘缺陣容出戰金塊時好到哪兒去(那時馬刺以81:91輸球)。

 聽說Anthony好好的。那麼,除了或許你已忘了的Hunter外,這算是很完整的兩隻球隊的對決了!

 對了,剛剛那個凹在某球隊身上來賺「人生第一桶金」的理論,幸勿當真。提前抓趨勢的確是種辦法;但純凹嘛!人生第一桶金紙,有時也是這樣來的。

太陽@小牛:難免會傷風

 今天太陽打黃蜂,賽前盤口隨著Nash感冒的加重,一再調整。所以我想:明天這場比賽,盤口一定會拖到很晚才開,甚至開不出來也說不定。

 當然運動彩券義無反顧的先開出小牛讓2.5分啦!以兩隊近況的差距,太陽又連日打客場,這會不會太低了點?本來呢,就這角度出發,死也要壓小牛。但用中期手氣循環論來算,太陽旺一下也很可能。

 O’Neal今天不但依例公休,而且聽說屁股有點毛病。Nash就算打了點滴好些了,感冒這玩意兒,肯定不會醬就痊癒的。兩人就算上了場,不會影響到表現嗎?

 姑且先看好小牛吧!朋友你最後等很晚很晚,消息確定後,再來決定。因為太陽基於在手氣循環論上的虧欠,如今如果逆襲起來,力道會很兇猛的。

By LEO 2008.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