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尼克@騎士:最後王牌

 從沒這麼關心過NBA的戰況。昨天晚上,朋友送了瓶據說便宜到讓人夢中都想笑的吉鶴高粱酒,嗑完之後,不知是乙醇還是甲醇的作用,就掛了。但今天一早仍垂死病中驚坐起,一瞧,噎!小牛照面就被快艇打個0:9;而籃網也一路被巫師壓著打。心情啊,就像《一生只愛你一個》那裡頭唱的:「冷風對麵吹,親像在戲弄咱兩人……」

 會如此關心,是因為昨天瞧了瞧本季迄今的戰績統計表。啊!始終在0.55的命中率左右掙扎。這命中率,姑且不論運動彩券那佛心來著,要玩家別贏太多的賠率,不管擺到世上哪個盤口,都是贏不到一毛錢的。

 其實早就計畫好了,麵要趁熱吃,不管咱兩人含情眽眽或牛衣對泣,坐視麵被風吹涼掉,都不是辦法。為今之計,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只要過關率0.764的騎士出馬,就壓在他身上。

 那如果騎士還是被我下掛了呢?

 那就……除了梳洗,我很少照鏡子,因為像周星馳說的:「帥到這種地步,如今除了結束自己生命之外,已無路可走了!」如果確然衰到這地步,那就只好暫時休兵了。不過,就像昨天說的:巫師,或許該好好重視他們的「趨勢」了。

這個@那個:垂死掙扎

 所謂光腳的不怕穿鞋的,人一旦衰到某種地步,就什麼都無所謂了;這就是「衣食足而後知榮辱、人輸錢就要拚大注」的道理。所以啦!乾脆什麼都不想了,算出所有比賽的合理期待值後,直接和盤口比較,盤口較高,就下小;盤口較低,就下大。要是老天爺有本事讓這11場全掛的話,也算一段佳話。

 其實本季還沒這麼做過。寶劍出鞘,照例是要見血的──但見誰的血?就難講了!所以剛剛那個「衣食足而後知榮辱、人輸錢就要拚大注」,是開玩笑的;千萬別當真。

 括弧裡的,是目前看到的實際盤口;後頭數字,是合理期待值。

 灰熊@老鷹(195.5)200 
 雷霆@山貓(188.5)186 
 尼克@騎士(217.5)213.5~214 
 灰熊@魔術(198.5)205 
 湖人@七六人(198.5)199.5~200 
 拓荒者@巫師(195.5)187.5 
 溜馬@塞爾蒂克(197.5)186.5 
 公牛@公鹿(197.5)202.5 
 太陽@黃蜂(197.5)198~198.5 
 快艇@火箭(183.5)183.5~184 
 爵士@熱火(197.5)195~195.5 

By LEO 2008.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