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了一個長期遊戲,頭獎是價值新台幣1,737,900的特斯拉 Model 3。至少一開始,題目算得上簡單,各位想去試試手氣嗎?

http://www.17ballup.com/#/community?registId=101244

 

多倫多藍鳥@堪薩斯皇家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80810

推薦:多倫多藍鳥讓2+10

Model 3.jpg  那個啊,好玩又不占時間。但有趣而已,別真的抱太大期望可以弄到車喔!不是我瞧不起你,而是不用想也知道,之後必定會卡在難到除非你是天選之人,否則極難跨越的天關。

雖然說很少用比較先發投手來選標的,但明天皇家先發投手Brad Keller,的確算得上是某種形式的天選之人。近5場先發,他老哥被打擊率0.304、自責分率6.67,以皇家戰力之貧弱,這5戰全軍覆沒,並不令人意外。

如果想支持藍鳥……如果藍鳥由我先發,倒還罷了,遺憾的是藍鳥由強投Alek Manoah掛帥!不高讓不可得也。就基本盤來看應該還好,藍鳥讓在「2+25」就算合理。只不過看衰皇家的人應該不少,不曉得盤路會走到什麼地步?

科羅拉多落磯山@舊金山巨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80945

推薦:大8+70

平平是全壘打,壘上有多少人?得分效果就不同。所以玩大小分,靠點朧朦的感覺就行。

明天兩位先發投手的先發場均總和分,落磯山11.5、巨人8.3。而本季對戰6場,總和最少也有8分、平均11.6分。雖不敢說本戰必定如何如何,但長期而言,這就是大分的種子,長出大分果實機率偏高。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