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和罔腰小姐的「第一天」紀念日!老朋友都知道,我的青梅竹馬叫罔腰——也是我所知最後一個本名這樣叫的女生。雖然早就跟有錢人跑了,但人就是這樣,從小學開始交往起,慶祝過太多個年頭,每年此時,不由自主就會想起這檔子事……於是注意到了這場比賽。

聖路易紅雀@邁阿密馬林魚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220640

推薦:小7.5

只要取之有道,為了錢做任何事,都沒什麼對不起誰好講。本戰的先發對戰組合,紅雀Jordan Hicks,為了紅雀給的60萬美金,撕毀了與都蘭大學的契約;馬林魚Pablo Lopez,為了打棒球錢途無量,連醫生都不幹。

如今,Lopez是馬林魚本季開打以來表現最優的投手,而Hicks獲教練團兌現季前承諾,這才要迎來生涯首場先發。紅雀打擊表現陰晴不定,實在很難說能否突破Lopez封鎖,但Hicks因為有糖尿病、很多部位動過刀……等說來話長的因素,有投3局或55球的限制,即使他不行,也有全聯盟最強的牛棚等著接手,這兩敗合計僅得1分的馬林魚,似乎也不太可能全場爆打。

Jordan Hicks.jpg  而且,只是很懸疑而已,Hicks也未必非爆不可。話說火球男愈來愈多,目前大、小聯盟加起來,時速169公里俱樂部共有5名成員。為首者當然是古巴的查普曼大帝。我記得他在紅人大聯盟出道時,曾突破170公里,但後來看紀錄,似乎不算數。那麼,最速男稱號,就由HicksAroldis Chapman共享。

德州遊騎兵@西雅圖水手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220940

推薦:西雅圖水手讓1+20

WHIP,意思是平均每局讓多少位打者上壘。遊騎兵先發Taylor Hearn,這數據值為2.08。他本季2度登板,都吃不完基本局數,理所當然;問題是他和Hicks不一樣——等著接手的,可是阿兵哥那全聯盟最爆爛的牛棚。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