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巫師@暴龍

戰績:巫師3523敗;暴龍362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大分2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0830

 2014-15年球季,巫師4戰清盤暴龍,但上球季4戰被橫掃,還了回去。巫師本季前兩戰都在客場,112日主場開幕戰,113103遭暴龍鬧場。這球季,會出現暴龍打巫師一面的局面嗎?

 這兩隊近來太難猜,算了啦!不過呢,上球季4場對戰都打不大的這對「小」冤家,本季一碰頭倒是開了大。在所有打過的賽事平均總和分高達211分的本季,平均總和分213.4分的巫師,與平均總和分212.2的暴龍,會打不過那平均值嗎?

 

火箭@快艇

戰績:火箭4619敗;快艇362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火箭(受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1130

 台北時間去年除夕,快艇116140兵敗休士頓。但當時Chris PaulBlake Griffin都高掛免戰牌,明天雙星俱全,快艇在主場,總該有報仇的可能呢?

 但繼客場113123負勇士、主場97105負馬刺二連敗後,快艇前天主場迎戰黃蜂,離奇被拉進延長賽,才以124121險勝看起來也不怎麼優。看看Paul復出後兩戰,合計命中率僅30顯然就是手感還留在繃帶裡堪稱頭號戰犯。

 可是,火箭昨天108117主場輸給連敗中的溜馬,也很令人反感。看了看,火箭客場2011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3.8分;快艇主場199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8.1……實在很難講本戰會打成什麼樣子。

就賭Paul明天仍然手感冰涼吧或許,火箭本季已被溜馬清盤;昨天輸球,純粹是八字相剋。

 

專家朋友牌

 擺了個大烏龍啊!昨天寫分析的時候,明明是要推過兒的巫師,不知為什麼,在「撞哪邊?」那欄填上了勇士。看來是不行了,補他一隻吧!

 

 馬刺(讓10+50

 

By LEO 201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