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晴天、憎惡陽光。正因如此,這些日子以來,不管比賽打成怎樣,幾乎都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今天一清早,掀開簾子看看,玻璃上已灑滿了水珠。啊!真好,又是個下雨天。

小丸子.jpg

聖安東尼奧馬刺@紐奧良鵜鶘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30800

推薦:聖安東尼奧馬刺受讓6+50

鵜鶘利多在於終於得到足以帶領球隊朝季後賽衝刺的CJ McCollum;且這位射手在對陣邁阿密熱火時,一亮相便完全融入體系。怎看呢?因為面不改色,取得球隊出手數的24.7%。

可惜命中率僅28.5%!成為鵜鶘慘敗的頭號戰犯。只不過,這不是他應有水準,本來就難免會這樣;視為尚待適應也可。

不管以後會如何,像鵜鶘這樣後衛雙箭頭眼中只有自己與籃框,並不是對陣馬刺這種類型球隊時,容易討好的球風。所以支持跨季近6對戰5勝全過盤的馬刺。

丹佛金塊@多倫多暴龍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30830

推薦:多倫多暴龍讓4

暴龍近8戰全都贏球兼過盤,但盤分甚少波動,意思就是沒多少像我這種手氣差的人投奔尋求庇護。顯然,由於擔憂「何時中止」,連勝反倒是形成心理障礙的負面因素。

沒關係啦!難道暴龍連敗,或勝負不規則間插著來,比較不危險嗎?

來點有意義的吧!金塊利多在於先發控衛Monte Morris腦震盪。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預期金塊將因此更常使用以Nikola Jokic為軸心的變形三角戰術。既然球隊中有小約,對上沒有傳統意義上大中鋒的暴龍時,本來就是這樣打比較好。

暴龍弄來了本季在馬刺鬱鬱不得志的Thaddeus Young。有他加入干擾小約的輪替,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BA 美國職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