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描述對戰組合時有兩種型式——一種是最常見的「@at)」,一種是除了台灣運彩外,足球最常見的「vs.Versus)」。如「皇家馬德里@巴塞隆納」,意思是皇家馬德里在客場出戰巴塞隆納;這就等於用「巴塞隆納vs.皇家馬德里」,來表示巴塞隆納在主場對抗皇家德里。

洛杉磯公羊@辛辛那提孟加拉虎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40730

推薦: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受讓4.5

當然有例外,像棒球國際賽,除了主辦方代表隊之外,誰都是客隊。這時候,往往就將先攻方當客隊。再像超級盃,主辦地點早就決定了,在洛杉磯SoFi Stadium,所以公羊雖然在「@」的前面,卻是貨真價實的地主。

不過,一戰定生死,卻與主客或強弱未必有關係。歷來超級盃戰果通常只看勝利女神臨場決定對誰微笑。過去10年,除了2015年愛國者對海鷹PK,其他9屆,讓分方贏球的只有3次。甚至於今年季後賽,讓分方與受讓方各贏6場;不講過盤只論勝負,也簡直像扔銅板。

虎.jpg  印度的孟加拉虎每年奪走約200條人命,這種看著人肉,不到手會死的飢餓程度,只有這隻瞄準冠軍,季後賽後不管怎樣磨都要贏的年輕球隊差堪比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FL 美式足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