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梅斯vs.布雷斯特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梅斯2勝0敗。梅斯主場1度交手,梅斯1勝0敗。

撞哪邊?布雷斯特(受讓半球/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3日02:45

 法國(足總)盃16強賽!上球季布雷斯特在法乙被梅斯2戰橫掃,算是理所當然--畢竟梅斯後來晉級了法甲。但所謂寧為雞首,毋為牛後,又何必呢?本季結束後,梅斯十之八九會帶著法甲爐甲尊號重返法乙,換布雷斯特升上去試試手氣。落花時節又逢君,這時候在盃賽踢一場,實在說不好誰會贏。

科圖盧亞(科圖魯阿)vs.巴蘭基亞青年(小巴蘭哈拉)

戰績:科圖盧亞,1勝1和0敗、積分4分;巴蘭基亞青年,1勝0和1敗、積分3分。

對戰紀錄:[2010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科圖盧亞主場1度交手,科圖盧亞1勝0敗。

撞哪邊?科圖盧亞(受讓半球/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3日07:00

 明天並沒有一般人熟悉的大型足球聯賽賽事,所以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就已很有看頭。以前曾有朋友對我說,真不錯啊!連哥倫比亞足球都很熟。這個嘛……真是愛說笑,怎麼可能?只不過,是人,就有八字;有八字,就能算命。以咱們「望氣派」的角度來看,其實就算是衣索比亞女子丙組,也沒什麼不能撞的。

 這樣看來,科圖盧亞流年顯然不差。話說哥甲今年擴編為20隊,新成員當然從哥乙找。無緣無故啊,咕咕塔和科圖盧亞,就分別以資格賽A、B第一身分晉級。在哥乙混了4年的科圖盧亞,還是靠比較得、失球擠下曼達朗拿,才得以重返哥甲;時運之高,顯不一般。

 天助還得自助,科圖盧亞開季頭2場,踢與巴蘭基亞青年競爭力約略處同一等級的對手,幹得還算不錯;而巴蘭基亞青年新球季首戰就輸給咕咕塔。這樣呢,巴蘭基亞青年客場讓科圖盧亞,似乎有違天命。

騎士@公牛

戰績:騎士,33勝21敗;公牛,33勝2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騎士2勝0敗。公牛主場1度交手,騎士1勝0敗。

撞哪邊?騎士(讓2+50);小分(20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3日09:00

 明星賽前最後一戰,自然精彩可期。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若純粹做「機械操作」,也就是這樣撞。接下來……休息個幾天。先來關心一下昨天發生了什麼大事吧!

 以前有人問過我,「玩運彩」有個「獅爺」,是不是我?不是!有認識些那兒的人,但我連那網站平常在玩什麼都不太了然。但這年頭,想養雞都得先投入近千萬,還保不定會不會養著養著,全都死光光,玩運彩以200萬資本額起家,能弄到今日這種規模,不佩服一下,是不行的。

 然而,昨天拒絕勒索之後,被駭了!而且攻擊一波比一波強烈。有在那兒出沒的朋友,若發現連不上線,就是因為這個。據說還沒報案。但在大家都聚焦高雄的這當下,怕是報了也暫時沒啥用處吧?哀哉!

By LEO 2015.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