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L下半球季開打啦!所有明星賽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大休特休,給他非自願爽到的球隊,該付出代價了。

新澤西魔鬼@渥太華參議員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80800

推薦:渥太華參議員讓1+50

說的就是像參議員這樣的球隊——明天起,16天內要打10場比賽,讓人看了就犯腰疼。為鼓勵他們明星賽前幾場打得有板有眼,並祝賀傷病球員逐漸回歸,趁理論上最有力的第一場,支持一下吧!

反正,魔鬼稱得上公休前攻守最脫序,測試一下過了幾天是否依然故我,本來就是應該的。

多倫多暴龍@夏洛特黃蜂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80800

推薦:多倫多暴龍讓3+50

黃蜂這波4連敗,三分線外場均出手38.2次,命中率卻只有28.7%(聯盟平均值為35.3次與34.9%)。愛開又不容易中的結果就是成為東區目前惟一勝率超過5成卻未能躋身季後賽名單的球隊。別的球隊倒還未必,早就下定決心靠攻擊贏比賽的黃蜂卻萬萬不能如此。

簡單點,支持近5戰迭逢強敵,卻全都贏球兼過盤的暴龍吧!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