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網畢竟還是以遵守紐約市政府規定就好的底線當下台階——Kyrie Irving將本季第二度亮相!民不懼死,奈何以死懼之?拒打疫苗如此理直氣壯,且獲不少民意支持,不愧是多元且民主的美國。如此這般,實在不必設想疫情會好到哪兒去。

波士頓棕熊@華盛頓首都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800

推薦:波士頓棕熊受讓1+80

2020-21年球季季後賽首輪,棕熊客場OT輸掉首役後,連下四城晉級。本季首度交鋒,背景是首都積分領先棕熊11分,若本戰勝而紐約遊騎兵掛點,就能躍居東區大都會組龍頭。敵人提首上門,復仇兼出頭,多少上算啊!

但棕熊復賽後41敗,首都則因體系紊亂且攻擊平庸陷入3連敗中。這……似乎也算不上是什麼天賜良機。

紐澤西籃網@波特蘭拓荒者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1100

推薦:波特蘭拓荒者受讓10.5

籃網是東區老二兼大西洋組龍頭;拓荒者是……什麼也不是!但若不知道這事實,則光看拓荒者近822過盤、籃網近620過盤,難免會以為不過是拾荒者對破網的兩爛對決。如此這般,自然優先選擇受讓者。

Kyrie Irving.jpg  籃網的利多是Kyrie Irving客場能上陣,雖說本季初亮相就贏了溜馬,但究竟是彌賽亞還是殷浩?不持續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只知道籃網若想高讓過盤,最合理的途徑是先將拓荒者得分壓至聯盟平均值108.4以下——能多低壓多低,問題是如今籃網和湖人一樣,具「王者之風」,不屑這麼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冰球 NHL NBA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