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桑德蘭vs.利物浦

 

戰績:桑德蘭3116敗、積分20分;利物浦857敗、積分29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和。

 

撞哪邊?桑德蘭(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02045

 

 記得不久前我說過,利物浦過盤率雖長期排在英超倒數第1,但近況之佳,絕不一般,值得看好。事實呢?沒錯!正是如此。所以,雖然桑德蘭是英超過盤率王,但考慮這個,並不實際。

 

 然而,利物浦最近2戰,先是主場被英超倒數第1名萊切斯特城22逼和,然後在足總盃隨便踢踢,客場21贏了英乙的溫布頓,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所以我想欽敬一下靠著踢出11場和局當上英超過盤王的阿蘭;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聖美倫vs.亞伯丁

 

戰績:聖美倫3215敗、積分11分;亞伯丁1415敗、積分43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和。

 

撞哪邊?亞伯丁(讓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02300

 

 前幾天剛介紹過,蘇格蘭超級聯賽只有12支球隊在踢。亞伯丁,積分與過盤率雙料冠軍;聖美倫,積分最低、過盤率倒數第2

 

 還記得「相約鴨霸店」嗎?又稱為「鴨巴甸」的亞伯丁,就是那個「鴨霸店」。既然那時候就已說好今晚要撞,就撞吧!

 

黃蜂@尼克

 

戰績:黃蜂,1424敗;尼克,53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尼克主場1度交手,尼克10敗。

 

撞哪邊?黃蜂(讓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200

 

 撞黃蜂──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仙姑的想法很簡單,就尼克人人得而誅之。相信大家都知道,的確如此!拿進入2015年後3場主場來說,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7.6分,最少也得輸13分。黃蜂本戰讓分看起來雖不低,但搞不好都還不到基本消費。

 

 黃蜂靠著全過盤、有3場在客場打的4連勝,增添不少聲價。但那其實不重要!重點是黃蜂客場基本盤評比並不好,所以還沒讓超過7.5的坎站;正因如此,加減可以試著撞撞看。

 

籃網@活塞

 

戰績:籃網,1620敗;活塞,122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籃網20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籃網10敗。

 

撞哪邊?活塞(讓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830

 

 從活塞落後籃網4場勝差,主場竟然這樣讓,就知道本戰盤口不是照基本盤來開的。

 

 是這樣子的嗎?用基本盤來算……嗯,的確沒錯!籃網讓個2.5分才合理。既然不合理,要不要也來「機械操作」撞籃網呢?

 

 還是不要好了!話說昨天在考量今天的賽事時,照例落下了一些疑慮較深的選擇。然而,那些傢伙,像七六人,全過了!有時難免會有這種鳥事發生,但真發生時,感覺總是很不好;難免會覺得自己真是豬頭。

豬  

 

 不過,原本看好的老鷹,不能算數。

 

 說真的,今天比賽這麼多,基本盤上最漂亮者,就是老鷹。但不能就醬給他下去!活塞狀態好到已經進入邪道──也就是沒啥道理可講的意思!這種進入邪道的球隊,我們該禮敬、尊崇!

 

 結果呢,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很傷害心臟的一場比賽啊!現在的問題是,活塞畢竟反撲失敗,空留遺憾,會因此恢復「正常」嗎?

 

 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公鹿@公牛

 

戰績:公鹿,2018敗;公牛,251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公鹿(受讓7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0900

 

 公鹿的傷兵問題,是公牛讓這麼多的惟一合理因素。意思也就是,如果你不在乎那個,公鹿就是明顯的較佳選擇。

 

 總之,不管選老婆或是選比賽,都常發生七揀八揀揀到賣龍眼的糗事。先擱下了自認有問題的選擇;事到臨頭,反倒選了更苦戰的牌支……昨天,就是這樣。所以啦,算了!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5.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