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NBA不但只有3場,而且全都有光靠直覺就能蹦出來的理所當然答案。我挺怕這種情形;避開!

羅馬尼亞vs.冰島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20345

推薦:羅馬尼亞讓1

世界盃歐洲歐外圍賽J組,德國已提前出線,剩下一個附加賽資格名額,由羅馬尼亞以積分1分之差領先北馬其頓與阿美尼亞,暫拈半截票根在手。至於近年來已漸漸不是個咖的冰島,只靠「送分童子」列支敦士登取得2勝,淘汰在望。

雖然93日時羅馬尼亞曾於冰島主場20勝出,但因攻擊力普普,過盤機率算不上絕高。當然冰島踢和甚至倒扣羅馬尼亞的可能性也不是零,只不過應該很少人去撞這種低機率就是了。那麼,如果要支持羅馬尼亞讓球,盤上有3個選擇——讓1平,賠率0.980;讓0.5,賠率0.575;讓1+50,賠率0.710。選哪個呢?

在某些以「過盤」為惟一標準的地方,還真有人推薦賠率最低的那個。奉勸朋友,雖說賠率高低與風險大小成正比,但除非有串關之類的考量,否則都已經承受了基礎風險母數,長期計利損,當然該挑賠率最高的那個。

安那翰鴨@西雅圖海怪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21100

推薦:安那翰鴨受讓1

海怪.jpg  之前介紹過,冰球NHL的新同學海怪,北歐傳說中的「KRAKEN」,最新示世的形象,就是電影《神鬼奇航》中最後死得很難看的那一隻。

目前海怪戰績在西區太平洋組墊底,本季下場看起來也不會好看到哪兒去,那憑什麼讓鴨子呢?因為主場優勢!在主場,海怪曾大勝蒙特婁加拿大人、明尼蘇達荒野與水牛城軍刀,勝率高達6成。

當然我也說過,在亂推一通的NHL,包含主場優勢在內,沒什麼常用數據可信。還打沒幾場,巧合也說不定。反倒是海怪在這波2連敗中,讓人人得而誅之的亞利桑那土狼拿下開季以來惟一勝績,臉都丟光!明日只因盤踞主場,就高讓5連勝中的鴨子,難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足球 冰球 NHL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