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公牛

戰績:雷霆32敗、公牛3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公牛主場1度交手,公牛10敗。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6日09:00

撞哪邊?雷霆+1.5

 就我來看,現階段暴龍至少不比雷霆差,所以今天雷霆主場不但沒能高讓過盤,甚至還被倒打,不怪他們。再怎麼說,總不比公牛昨天被黃蜂打爆來得荒唐。

 但剛我想了想,基本盤上,公牛其實略占優勢。問題在於,七早八早,無論免錢、收費,所有地方,我推的都是雷霆。當然,花名不同,沒人知道內情,但君子慎獨,再怎樣都該控制自己,別弄AB牌。

 一個好人!對吧?就撞雷霆吧,看好人會不會有好報。反正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NBA

 昨天推的那四隻,是與過兒商討過後的合意。說起來,今天算是錯過了!像溜馬、國王、七六人等好牌,都沒能給他下去。

 比賽還沒打完,不是說沒撞的都過。重點是,沒能給他下去,當然是因為有疑慮,但主要也是因為手氣低潮期,變成無膽匪類。

 不喜歡這樣!所以即使明天隻隻都是險牌,也毅然決然的撞下去!說真的,無論結果好歹,謹慎點原本就是好的。明天,大家小心為是。

 黃蜂小牛大分196.5

 金塊-1.5

 拓荒者+4.5

By LEO 2015.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