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要選的灰熊、湖人之戰遲未開盤,在等陽台花開嗎?沒時間了,先欣賞其他兩個聯賽的超級強隊吧!

馬賽vs.巴黎聖日門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50245

推薦:馬賽受讓1

法國甲級聯賽,本季還沒開踢,冠軍就形同頒給了巴黎聖日門。能力愈強、責任愈大!這般鶴立雞群,理所當然得承擔盤口條件差的責任。你別看馬賽暫居法甲老三,主場竟被讓到這地步——這已是巴黎聖日門聯賽內讓得最少的一場。然而,巴黎聖日門近8戰,法甲、歐冠雙線駁火,僅1場盤口過關……

蜘蛛人.jpg  能力確實很強、但責任會不會太大?

奧蘭多城vs.新英格蘭革命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50730

推薦:新英格蘭革命受讓0-50

新英格蘭革命在美國職業大聯盟的龍頭地位亦難以撼動,但比起巴黎聖日門,盤口條件就人性化許多。原因?美國職業足球,不但營運模式比照當年台灣那魯灣,而且罰球、加時方法等都使盡奇技淫巧,硬要別出心裁。多年過去,不但認輸回歸正統,而且比起歐洲五大聯賽,聲價仍低不只十倍。你看本季的巴黎聖日門,炒作成什麼樣子?

好啦!新英格蘭革命踢了31場比賽,輸球率12.9%;客場理所當然稍不濟事,但輸球率也不過18.7%。為什麼不直接說幾敗而換算成輸球率呢?因為奧蘭多城雖也是季後賽等級球隊,但本戰贏球過盤的機率大概也就如此——因為不是0,碰上算衰,笑笑就好的意思。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