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與後天,酒事滿滿,二級警戒後首見。打昨天起,心思就飄到了周休……

森多利亞vs.斯佩利亞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30245

推薦:大球3+50

所以只看足球,其他就算了。一看……還真是天意!本打算只挑兩場,正巧看的頭兩場就都覺得可推。

這場就簡單了!義大利甲組聯賽,森多利亞連6大、斯佩利亞連5大。平均這11場比賽,總和進球數4

所以推大球!看比賽,當然不能像這樣單純得接近白痴,可偏有時候就想耍白痴。

聖伊天vs.昂熱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30300

推薦: 昂熱PK

The Bucket List.jpg  因為名字討喜,法國甲組聯賽中,「剩一天」向來令人備感親切。如果生命只剩一天,弄什麼The Bucket List都嫌太遲;如果球季只剩一天呢?勝場數還未開胡,只靠4場和局掙得4分積分的聖伊天,理所當然等著被降級。

本月月初,在傷缺大疾還沒惡化到如今這般無藥可醫的時候,聖伊天主場迎戰和昂熱好似雙胞胎的昂熱,雖然對手只剩10人在場上,但球證看錶準備吹哨結束比賽時,仍12難以回天。嚇!竟就在這時候進球了;珍貴的第4分積分入袋。

也可以說,既然如此,聖伊天足堪一戰昂熱;但也可以說,即使球運、拚勁啥啥的指數高漲,頂多也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