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P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PB而來。

讀賣巨人@中日龍

戰績:〔例行賽〕讀賣巨人79勝64敗1和;中日龍79勝62敗3和。〔季後賽〕讀賣巨人2:0勝阪神虎;中日龍2:1勝養樂多燕子;中日龍3:0領先讀賣巨人。

對戰紀錄:24度交手,中日龍15勝9敗。中日龍主場15度交手,中日龍11勝4敗。

先發投手:讀賣巨人朝井秀樹,4勝1敗、自責分率2.51。中日龍山井大介,7勝4敗、自責分率3.75。

Odds:中日龍1+75

 雖說MLB季後賽,不管選哪邊,都形同剪紅線、藍線的遊戲,但已連續兩天給他爆掉。不是二選一嗎?怎這麼難啊?

 好吧!挑日本職棒來改運!為什麼?不就……不獨美國有巨人,日本也有啊!於是乎,既然今天MLB的巨人被我撞掛,那就來看衰一下日本職棒的巨人吧!這……雖說是改運,也算是遷怒吧!而且,也是同樣的道理,既然SK飛龍惠我良多,或許日本這條龍同樣福氣帶很重也說不定!

 其實照制度,讀賣巨人原本就很衰──系列還沒開打,就被設定以0:1落後;真難打啊!但不管怎麼說,連續兩戰被完封,1分都得不到,不管想贏誰,本就都不可能。

 本戰,或許巨人最大期待值,來自於由東北樂天金鷲轉隊而來的朝井秀樹,能靠他的大曲球迷惑住中日打者。

 朝井,早在PL學園時,便是赫赫有名的球星;平成13年(2001年)第一順位加入近鐵。那為什麼或許你沒聽過?很簡單,剛不提到他的「大曲球」嗎?球路嘛,球速145公里的直球外,就只有那顆大曲球;而且控球不太理想。

 這兩年,朝井大力改善控球。之前怎樣……隨便;本戰驗收一下比較重要。總之,本季6月20日前,中日在與巨人的三次三連戰系列中,都僅能各拿下1勝;但自7月11日完成三連戰清盤後,簡直就將巨人當孩子打。氣勢互易之速,實所罕見。何況,既然尊為公式戰聯盟第一,且能成為挑戰制上路以來,第一隻首戰吞敗還能晉級的球隊,想必實力與時運兼具。所以撞中日龍。

 再撞掛怎麼辦?答案很簡單--就該是籌畫公休的時候了。

By LEO 2010.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