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騎士@快艇

戰績:騎士4522敗;快艇402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快艇(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190830

 快艇昨天禁區主力全休,由Chris Paul掌舵,一艘破船晃呀晃的駛向丹佛,結果以114129遭金塊鑿沉,誠然大快人心。問題是人家至少還明講了,像騎士常在人員調度上搞神秘,才真令人不爽。

 為什麼我會覺得如此憂心?因為沒開盤,擺明了莊家也正戒慎恐懼中。騎士迎來客場4連戰,頭兩場背靠背,在洛杉磯打快艇與湖人。理論上,全力拿下3連敗中的快艇,然後輕鬆打,諒必也能拿下湖人,如此最是上算。但剛復出的Kevin Love上場時間受限,更不打背靠背——也就是明天與後天只會擇一出賽的意思;Iman ShumpertKyrie Irving也 有傷在身,前者還不確定能不能上。在這種情況下,騎士會想些什麼?

 本季例行賽,有實力問鼎的強隊念茲在茲休養生息,面子、戰績全然不顧之風,尤烈於前。春江不管水暖或水冰,都是鴨先知,想必大家已預見,本季會有個格殺劇烈的季後賽。

 於今來看,西區,勇士能殺出馬刺、火箭重圍嗎?其實還很難說;東區,騎士崖邊策馬,以現在排名,就算首輪就被熱火扣倒,我也不會覺得意外。所以……放軟來打吧!或許你會想,快艇不必管季後賽了嗎?當然要,但他們已被貶成西區二級,輸給金塊等無傷大雅的事儘可多幹些,但很需要球季橫掃衛冕軍這樣的實績來提升大家信心。

 等到開盤以後,騎士調度應該就會比較明朗。屆時若我已醉倒在某個地方,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但即使騎士已向莊家吐露真心話,也不保證他們賽前會不會改變主意。說到底,無論如何,就基本盤來說,本戰不過是客場1715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0.8分的騎士,對上主場2111敗、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7.3分的快艇。管他布蘭妮會怎樣,光選擇的話,其實並不困難。

 

專家朋友牌

 

 昨天果然沒說過,真的精彩今天,MLB熱身賽最強投手——田中將大,率洋基眾投手,投出場無安打比賽!期待他開季有好表現吧。

 

 雷霆-12.5

 

 灰熊受讓4

 

By LEO 2017.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