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今天決定連盤口都不看,就盲撞看看……

 噯!其實是因為有所覺悟:依經驗,這3場比賽裡,除了湖人、勇士那場之外,盤口上有利的那一邊,都極可能和我的主觀意願不符──也就是心證早成想撞的那一邊,雖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起碼有些凶險,但我心卻充滿像揚起的槌看到鐘那樣非撞下去不可的衝動。

 當然沒用啦!閉上眼睛,就以為看不到;摀上耳朵,就以為……晚上真撞時,還是看得到盤口啦!如真的讓太多,仍會天人交戰啊!嗯!也不對,待會兒到專業網站作分析,就要被迫看到了……

 不過,如果現在就看了盤口,恐怕連分析都寫不出來啦!

小牛@老鷹

 戰績:小牛,41勝27敗;老鷹,40勝28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對戰紀錄:去年12月7日,小牛以100:98主場勝出。

 ATS:小牛總和過關率0.485、客場過關率0.542。老鷹總和過關率0.558、主場過關率0.606。

 如若老鷹本戰能贏球,那就能為這波躺在家裡舒舒服服打的主場7連戰畫下完美句點。聽這麼說,你就知道之前6場全都贏球啦!而且,不但這6戰全都過關,對手也並非都是軟杮子喔──計贏了:活塞4分、黃蜂10分、爵士7分、溜馬14分、拓荒者18分、國王22分;可說這老鷹真不挑嘴,軟硬通吃啊!

 不論別擋氣勢牌的路,本就是規則;而老鷹本也就是隻極講Fu的球隊──不順利時,休息室裡悶到好像在守靈;但一旦氣勢正旺,更加順風順水的可能性極高。

 禍福難測;但照規則走,起碼心安理得。惟可慮者:老鷹中鋒Horford髖關節不適,一度進入每日觀察名單。本季在Horford缺戰的14場比賽裡,老鷹不但戰績僅有6勝8敗,而且贏的是巫師、快艇、暴龍、公牛、公鹿、籃網;顯見大大不妙。因此在這點未能確定前,不宜太貿進。但據最新消息,傷勢應無礙於出賽。

 而小牛這邊,前景也有些不妙。好不容易Stackhouse的腳底筋膜炎好得差不多了,George的膝蓋軟骨和Howard的腳踝,終究還是必須動手術。目前球團的盤算似乎是:George就請安心去挨刀;Stackhouse則因為上次太急於復出以至於傷勢復發的前車之鑑,儘可能完全好了再上場──反正還領先太陽3.5場勝差。但為大局著想,Howard最好是等到球季結束再接受手術;也就是4月還有很多必須借重之處的意思。果真如此,Howard應該也沒什麼話好說──畢竟他的合約明年夏天才到期……

 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老鷹優於小牛約3.5分。不管盤口如何,撞老鷹!

拓荒者@騎士

 戰績:拓荒者,43勝25敗;騎士,54勝13敗。

 本季對戰紀錄:本季對戰紀錄:1月22日,騎士以104:98客場勝出。

 ATS:拓荒者總和過關率0.507、客場過關率0.411。騎士總和過關率0.626、主場過關率0.741。

 這是拓荒者客場5連戰的第4場;含今天擊敗溜馬,拓荒者這波客場5連戰的前3戰,拿下2勝且過了這2盤。而騎士目前雖6連勝中,但已連3戰未能過盤、近7戰只過了2盤。

 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騎士優於拓荒者6.5~7分。但你看到的盤口,如果真開騎士再讓更多一點,應該就是拓荒者因背靠背客場出戰而被扣了分,所以也不能算不合理;至於如能克服,就是拓荒者過關的利多──這原則就不再贅述了……本季拓荒者在背靠背的13場比賽裡,過關了6場。

 正因為騎士近來過關能力疲軟;再加上如果光憑印象,拓荒者不像會輸到那麼多分的樣子,所以本戰他們的全球看好度,應該會略高於騎士。但由於基本盤數據顯示即使騎士讓分只要不超過2位數,都算合理;而且威震天下的騎士主場,本季惠我良多,因此抱著顆感恩的心,不管盤口如何,撞騎士!

勇士@湖人

 戰績:勇士,24勝43敗;湖人,53勝14敗。

 本季對戰紀錄:兩隊本季已三度交手;都由湖人獲勝──去年12月29日,130:113(湖人主場);今年1月8日,114:106(勇士主場);2月19日,129:121(勇士主場)。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476、客場過關率0.322。湖人總和過關率0.507、主場過關率0.457。

 在對小牛的比賽裡扭傷了腳踝的Biedrins,仍然無法上陣,所以勇士仍然在碰上禁區戰力堅強的球隊時,吃虧多多。此外,手氣循環論計算,也偏向於湖人有利。但湖人……我已不想多談──原因昨天說過了。總之,基本盤戰力指標顯示:湖人優於勇士12.5~13分……請各位朋友參考盤口怎麼開,自己看著辦囉!

By LEO 2009.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