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老鷹@暴龍

戰績:老鷹1213敗;暴龍18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0敗。暴龍主場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暴龍(讓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60830

 暴龍近11戰只輸給騎士1場,近12戰也只有那場沒能過盤。其中主場6勝,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24.8分;包括12884大勝老鷹。而老鷹上一戰主場120131不敵魔術,2連勝戛然而止。

 理論上,活屍,只是「Dead Walker」,並不是真的活著。但走著走著,活屍難道就不再腐朽了嗎?從電影《我的殭屍女友》(Life After Beth)來看,是會的!

 

我的殭屍女友.jpg 其實老鷹客場平均每場比賽只輸對手4.3分,本戰並沒少受讓到哪兒去但無緣無故主場慘敗給當時狀態極差的魔術是不是代表之前短暫連勝就只是「爬出來」亂了兩場而已呀?假設是的話,就只能鷹公子請坐了。

 

綜合牌

 昨天馬刺Nicolas Laprovittola搞的鬧劇,今天勇士Ian Clark終場前8秒如法炮製。其實當時就晚盤來說,勇士已經輸盤了,但這一來呢,連一早下到尼克受讓14平或15加的朋友也能贏錢。你看,世上真的是有好人啊!

 才怪啊!真是亂到了很可怕的程度!多言無益,反正今天NFL的西雅圖海鷹照我期待的方式飛越大洞,已經心滿意足,明天來組我、仙姑、過兒都插手的綜合牌吧!

 

 火箭11

 

 灰熊5

 

 塞爾蒂克1

 

 熱火受讓7

 

 七六人(受1平

 

 爵士11平

 

By LEO 2016.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