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鵜鶘@公鹿

戰績:鵜鶘08敗;公鹿4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鹿10敗。

撞哪邊?公鹿(讓5+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10900

 鵜鶘不但是西區惟一不勝之師,而且只因拜受讓兩位數之賜,才過盤了2場;「哪壺不提提這壺」的詛咒,終於成為事實。

 

公牛@熱火

戰績:公牛43敗;熱火2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熱火40敗。熱火主場2度交手,熱火20敗。

撞哪邊?公牛(受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10900

 上球季4場對戰,全由熱火贏球兼過盤。這個姑且不論,公牛近況極差,眾所皆知;近3場客場,也全都輸球兼輸盤。但戰力指標又明白顯示優勢在公牛那邊……

 這場比賽其實是不必碰的,我是因為立志要全撞,才不得已為之;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勇士@金塊

戰績:勇士52敗;金塊3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勇士31敗。金塊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金塊(受讓6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11000

 戰力指標啥啥的技術指標顯然本季不管用了!勇士手氣既已回溫,雖是客場,隨隨便便贏金塊幾十分,諒非難事。但實際上算,勇士多讓了——多讓的因素,大概就是如上所述玩家如我,閉上眼就看到金塊被扯爛的殘酷畫面。

 就看你是怎樣想的了。

 

湖人@國王

戰績:湖人44敗;國王4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國王40敗。國王主場2度交手,國王20敗。

撞哪邊?國王(讓4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11130

 國王打湖人,跨季近7戰全勝、近87過盤。既然讓分也不算不合理,就撞國王吧。

 

By LEO 2016.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