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鵜鶘@騎士

戰績:鵜鶘3勝2敗;騎士2勝3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鵜鶘2勝0敗。騎士主場1度交手,鵜鶘1勝0敗。

撞哪邊?鵜鶘(受讓6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1日08:00

 思慮清明到足以明辨因果,其實並不容易。拿騎士來說,比較一下「三巨頭」上季與本季的命中率--

 L.B.J.--上球季:命中率45.7%、三分球命中率37.9%;本球季:命中率41.9%、三分球命中率36.4%。

 Kyrie Irving--上球季,命中率43%、三分球命中率35.8%;本球季,命中率41%、三分球命中率30.4%。

 Kevin Love--上球季,命中率45.7%、三分球命中率56.7%;本球季,命中率36.6%、三分球命中率33.3%。

 正常情況下,光看這些數據,根本不必想太多,誰不說騎士之衰,是因為這三大進攻主力本季進攻成功率大幅降低?但因為一般人概念中早有「磨合」這個詞兒在,所以這愛開又難進的現象,便可理所當然解釋為磨合未完成、開火權分配不明確……啥啥的所致。

 不這樣講,只說「騎士就是不準,能贏個鬼」,便不夠專業,自不為智者所取。但究竟是怎樣呢?只有天知道。

馬刺@快艇

戰績:馬刺2勝3敗;快艇4勝2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3度交手,馬刺2勝1敗。快艇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撞哪邊?大分(20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11日11:30

 兩隊加起來打了11場比賽,過盤率為0%……「0」耶!真是把錢輸光光。西區兩大賠錢貨正面對決,真是不打打看,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打吧!打吧!卯起來打吧!

足球

 今天咱們撞的河床,1:1遭逼和--也就是投不投降都輸一半的意思。明天,美國足球大聯盟八強賽第二回合,11:30,同樣的基本盤態勢,我想試試看條件和河床相當,但讓得更多的西雅圖海灣者(讓半球/一球)。這也算是另一種「凹」吧!

By LEO 2014.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