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印地安人@藍鳥

系列戰績:印地安人31敗;藍鳥13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印地安人74敗。藍鳥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3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Ryan Merritt10敗、自責分率1.64藍鳥Marco Estrada1010敗、自責分率3.32

撞哪邊?藍鳥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00400

 民國八十一年次的菜鳥Ryan Merritt銜命先發,代表印地安人投手調度的確已捉襟見肘。從今天下半場有點放棄比賽的味道來看,尚有輸球餘裕的印地安人,明天應該是抱著會好也說不定的心態出擊。哀兵必勝、衰兵必敗,會是哪種呢?

 回到第三戰,如果賽前就知道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會撐不滿一局就血流血滴退場,想必絕大多數朋友都投藍鳥去了。該戰賽果告訴我們,雖然棒球比賽不得不從評估先發投手入手,但其實意義有限。

 即使如此,Marco Estrada5場先發,被打擊率0.152、自責分率1.27。如果你覺得藍鳥氣勢似有復蘇的跡象,就不妨一試吧。

 

小熊@道奇

系列戰績:小熊12敗;道奇21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雙方各55敗。道奇主場4度交手,道奇31敗。

先發投手:小熊John Lackey118敗、自責分率3.42道奇Julio Urias62敗、自責分率3.30

撞哪邊?小熊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200800

 印地安人Ryan Merritt民國八十一次,已然幼齒,民國八十五年次的道奇Julio Urias即將成為MLB季後賽史上最年輕的先發投手,更是隻驚世駭俗的小鮮肉。大我沒幾歲就能活躍大聯盟,當然有他的本事。

 但是,UriasWHIP1.46不是能令人無條件信服的數據。支持過去兩季在紅雀時兩戰道奇,合計14局投球無失分的John Lackey似乎是合理的選擇。

 話又說回來,小熊打線若仍然「軟軟的」,那鬼來投也沒用……不管挑哪邊都一樣,就只是個選擇而已

 

By LEO 2016.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