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皇家@藍鳥

系列戰績:皇家2勝0敗、藍鳥0勝2敗。

對戰紀錄:9度交手,皇家5勝4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藍鳥2勝1敗。

先發投手:皇家Johnny Cueto,11勝13敗、自責分率3.44;藍鳥 Marcus Stroman,4勝0敗、自責分率2.25。

撞哪邊?藍鳥(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0日08:00

 藍鳥前兩場比賽,打擊率合計僅0.196。照手氣循環論來算,明天充滿了「補償」回來的高可能。

 當然,比賽還沒開打,雙方教練團就已拿一疊資料隔空對決。實戰如果一而再、再而三出現藍鳥打者拉打Johnny Cueto外角球,球與棒子差一公尺的滑稽鏡頭,那就證明藍鳥細膩度差皇家很多,輸了也怨不得誰。

紐約巨人@費城老鷹

系列戰績:巨人3勝2敗、老鷹2勝3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老鷹2勝0敗。老鷹主場1度交手,老鷹1勝0敗。

撞哪邊?巨人(+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0日08:30

 NFL Monday Night!

 巨人的3連勝,是對手太弱與運氣太好的綜合產物。老鷹競爭力比巨人強大,但目前還欠點穩定。既然不穩定,何以見得明天表現出的剛好是好的那一面?

By LEO 2015.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