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熱火@暴龍

戰績:熱火2320敗、暴龍2715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暴龍-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3日09:00

 熱火與太陽,是東、西區狀態最差的球隊。為什麼呢?今日到菜園巡田水,看到用心呵護了大半年的苦瓜凋零殆盡,感傷之餘,恍然大悟──寒流來襲,今天美國又有四州發布進入緊急狀態的當下,取這種熱滾滾的隊名,當然會因不合時宜而倒大楣。

 講點合理的,球隊的寒流,通常肇因於傷兵過多。又傷了Luol DengHassan Whiteside後,令人不忍,也不怎麼能擬想出熱火本戰的陣容布署。熱火身為「火系」球隊的代表,這波3連敗平均要輸上18.6分,就醬在這時節去全NBA最接近北極的Air Canada Centre,打近6戰全勝、過5盤的暴龍,不被看好,也是應該的。

溜馬@勇士

戰績:溜馬2319敗、勇士39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勇士10敗。

撞哪邊?勇士-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3日11:30

 溜馬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0.8分;勇士主場,平均每場比賽贏對手15.4分。不必再精算基本盤,從這就看得出不必去管本戰盤口。而本季在溜馬主場打的那回合,勇士僅以131123小勝,也讓人難以判斷勇士主場能否贏溜馬至少14分。

 看來正是過盤機率各50%的試手氣好素材!那為什麼選勇士呢?溜馬昨天9794力克太陽,中止3連敗,但仍連4場未能過盤;近來比賽態度有些散漫,令人憂心。當然,明天大醒特醒也說不定!但另一邊,勇士近2戰,客場13298勝騎士、12594勝公牛,感動、溫暖了人心。所以撞勇士。

馬刺@湖人

戰績:馬刺376敗、湖人93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馬刺-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3日11:30

 馬刺背靠背,所以今天Tim Duncan沒上,受傷的Tony Parker當然也沒上。醬呢,客場11789擊敗太陽,笑納12連勝。不過贏的28分裡,有18分來自於第四節;或許那是傷到連總教練都揚言將攜手助教上場的太陽,終於力竭的結果,而非馬刺之功。從讓分幅度就看得出眼下湖人比太陽強,那本季前一場交鋒時主場10987大勝的馬刺,客場能否贏湖人至少15分?

 說不好啊!但湖人這波4連敗平均要輸上20.2分、至少輸17分。如果你覺得無可無不可,就撞馬刺吧。

By LEO 2015.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