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活塞@金塊

戰績:活塞2320敗、金塊1627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金塊主場1度交手,金塊10敗。

撞哪邊?大分206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24日10:30

 今天撞的勇士和馬刺雙掉洞,再加上欣逢自由日,原本該公休;但本於那個「就想撞點什麼」心態,還是挑一場來玩玩吧!

 金塊的攻擊好狀態,沒多久前才剛介紹過,不再贅述。活塞呢,開了5場大的近6戰,平均總和分高達213.8分;甚至於惟一開小的那場也攻下113分,只不過碰巧遇上勇士失常,只攻下95分,才開不了大。所以就撞大分吧!

 說起「勇士和馬刺雙掉洞」,如昨日所言,勇士那是合理的結果,當成手氣差,笑笑就好;但馬刺那場,既然打出想像中高讓分方大幅領先,由馬刺替補球員殘局階段表現來決定過盤與否的局面,那馬刺就應該過了。

 蔡英文不是剛去南部謝票嗎?那句「我們還是要謙卑」,表情和聲調實在很像一本正經在說笑話,而台下還真的笑成一片。你真是古意人,不把那個「謙卑」當場面話,或不承認是笑話,就等著看實質上會如何謙卑吧!

 姑且不論政治現實,那不符合人性的啦!怕的是極可能不得不謙卑下來的未來。馬刺原本就沒有贏了就好的謙卑慣性──因為處理垃圾時間的戰力也不差;但不知為什麼,今天替補球員垃圾時間打得真的像垃圾。那就……真的沒有辦法了。

By LEO 2015.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