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公鹿@魔術

系列戰績:公鹿69敗、魔術78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4度交手,雙方各22敗。魔術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魔術(讓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8日08:00

 魔術昨天主場10091贏了尼克,近8戰第2次過盤。曾經的過盤王淪落到這種地步,難免令人瞧不起。尼克連續兩場大敗,顯然已在前陣子的4連勝中喫光了福報;魔術之勝,功績須打折。

 不過呢,總比近82勝、客場4連敗的公鹿要好很多。最近3場客場,公鹿輸巫師29分、騎士15分、溜馬37分,實在很會輸。其實要不是後勁較足,公鹿並不比七六人強到哪兒去。遇上像本戰這樣不必算也知道正常且合理的盤口時,就看衰他們吧!

熱火@尼克

系列戰績:熱火95敗、魔術8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小分18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8日08:30

 尼克四連勝後二連敗,轉折點在於客場7895不敵熱火。趁著熱火接下來客場81104慘敗給活塞,臉丟得更大,明天可說什麼都得報仇。

 熱火打了14場比賽,只有4場得分破百;平均每場比賽得96.3分,聯盟倒數第4;近3戰平均只拿下90.6分。尼克只要進攻端表現好一點,滅火自非難事。

 看熱火進攻,好像看非洲大旱紀錄片在行將乾涸的沼潭泥漿中擠成一團,奮力呼吸的鯰魚群,令人感覺黏TT、不舒服。但醬還能打出不錯戰績,當然是因為擁有僅高於馬刺的92.6場均失分紀錄。這波二連敗平均每場比賽只能攻下84.5分的尼克,能靠豪攻得手嗎?

 棒球比賽有所謂的「獨力開大」型的豪攻球隊,比較少人提起「獨力開小」──貧攻但強投的球隊就是了!NBA比賽,誰都獨力開不了大,「獨力開小」型球隊倒有──只開過2場大分的熱火就是了!

公牛@溜馬

系列戰績:公牛94敗、溜馬9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溜馬(溜馬讓3+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8日09:00

 明天要報仇的不只尼克而已,溜馬也躍躍欲試。本月17日客場9596惜敗公牛,是溜馬近7戰中惟一敗仗。溜馬擁有71.4%,擁僅低於暴龍的高過盤率,難免令人想像過去支持魔術一般的支持他們。當然大家應該都心裡有數,照道理說,除非迎來客場4連戰最後一場比賽的公牛,受「客途秋恨」理論詛咒,否則這會是場苦戰。

老鷹@灰熊

系列戰績:老鷹107敗、97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灰熊(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8日09:00

 目前被認為最有可能的總冠軍戰組合,是騎士對勇士。而到目前為止,也只有這兩隊在灰熊主場贏過球。近76勝、5過盤的灰熊,這波主場4連勝,依序贏拓荒者1分、雷霆8分、火箭12分、小牛14分,天氣愈冷愈來勁,真不像個熊。

鵜鶘@快艇

系列戰績:鵜鶘411敗、快艇78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3度交手,21敗。快艇主場2度交手,快艇20敗。

撞哪邊?鵜鶘(受讓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月28日11:30

 勇士連勝之路,並非每場都有如獅子搏兔;幾度死裡逃生,甚至還過盤,實在太過神奇。誰能讓勇士吞下本季首敗?

 我曾在朋友間做過偉大預言──本月20日作客洛杉磯,就是勇士首敗之時。結果咧,曾領先23分的快艇,終場7分輸球。硬是要讓我丟臉,真是夠了。

 話又說回來,畢竟身體最誠實;依稀記得那場比賽咱們撞的是勇士,所以就算了。可是瞧不起快艇的想法烙印在潛意識裡,也是人情之常。

 鵜鶘與快艇,都打出與實力不相副的爛成績,各有各的原因;也不應期待會就醬一路爛到球季結束。短暫傷缺的Anthony Davis復出後打了3場,鵜鶘就拿下3連勝,宣告他們提前醒過來了嗎?

By LEO 2015.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