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西布朗(西布朗維奇)vs.曼城

戰績:西布朗維奇,0勝0和0敗、積分0分;曼城,0勝0和0敗、積分0分。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曼城2勝0敗。西布朗維奇主場1度交手,曼城1勝0敗。

撞哪邊?曼城(讓一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1日03:00

 話說有那麼一次,中華成棒隊輸給中國,一時之間如逢國恥,不少有識之士,痛斥某些棒界不肖人士登陸資匪,提升了彼岸棒球水準。

 話又說回來,台灣倒是還有某些單項運動得益於中國;桌球便是其一。上星期吧?國訓中心弄了個在中國打球的台灣奧運培訓選手暨教練名單,行文桌協,要求澈查這些人是否違反母隊規定。桌協從善如流,發文給各球隊。像一銀、國泰,咸認為在大陸打球很好,沒有意見;惟獨合庫有如大夢初醒,期期以為不可,並要求頭號戰將莊智淵限期回台。

 莊智淵加入天津隊,打中國桌球超級聯賽;用意在於那是備戰明年奧運最佳途徑。據說體育署跳下去喬,合庫仍然搖頭,所以莊智淵的媽媽教練已向合庫請辭。

 橫豎有郭董在,對小莊來說,應該沒差這個。只是提起中國包括職業運動在內的各種發展氣焰日盛,就想到上個月傳出某陸資想買英格蘭超級聯賽球隊,阿士頓維拉拒絕後,西布朗接受了150,000,000英磅的出價。遺憾的是,接下來就碰上中國股災,想買球隊的錢全都了光光,於是宣告破局。再想起幾年前成為伯明罕最大股東,並用來洗黑錢的楊家誠,則英倫三島或許真的不是華人的福地。

 球隊一時之間賣不掉,西布朗老闆Jeremy Peace倒也沒擺爛,認真考究,競爭力或許還比名列英超第13名的上球季強一些也說不定。大致上,2010-11年球季重返英超後,西布朗原就已逐漸站穩腳步,維持住不死不活的局面。季前熱身賽,包括踢國際冠軍邀請賽,亂踢一通的曼城,客場高讓球,還真未必能得手。可是,西布朗「2010-11年球季重返英超後」,和曼城對戰10場,輸了9場,另一場也沒贏,難免令人想曼城給他撞看看。

 今天,咱們撞的斯托克城,苦守至最後幾分鐘,晚節不保,被利物浦弄進一球,遺憾輸盤。頗有點手氣不好的意味啊!再試試看吧,若再不順利,英超新球季就暫時觀望;足球,等過幾天開踢的德甲還是啥玩意兒,再來試試看。

MLB

 明天MLB只有7場比賽,不瞞你說,其實原本半場都推不出來;總覺得不管怎樣撞,都很像會全倒。所以這幾隻嘛,無聊的朋友小試就好。其中較有趣的場次是天使@白襪--近2次先發都撐不滿6局掉7分的白襪天王Chris Sale,不知道明天會投得怎麼樣?

 皇家(讓1-60)

 道奇(讓1+55)

 水手(受讓1+85)

 天使(受讓1+25)

By LEO 2015.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