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印地安人

戰績:老虎61勝53敗(2連敗中);印地安人56勝56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印地安人4勝2敗。印地安人主場3度交手,印地安人3勝0敗。

先發投手:老虎Rick Porcello,11勝6敗、自責分率4.49。印地安人Ubaldo Jimenez,6勝9敗、自責分率4.64。

Odds:老虎+136;印地安人-145。

 印地安人換來Ubaldo Jimenez,真的值得嗎?

 如果是去年19勝8敗、自責分率2.88的那個Jimenez,大概還算值得;但如今可真的很難說。轉隊前最後2度先發,Jimenez主投響尾蛇、教士,加起來6局就掉了9分;轉隊後初登板,5局就被遊騎兵擊出7支安打,掉5分。這個嘛……

 明天會不會突然優回來?誰也不知道。至少Rick Porcello七月以來6度先發,自責分率3.25;且老虎全都獲勝,看起來至少順眼一點。既然老虎輸1分大概也只輸10%,就撞老虎吧!

運動家@藍鳥

戰績:運動家52勝63敗(3連勝中);藍鳥58勝57敗(1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藍鳥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Gio Gonzalez,9勝9敗、自責分率3.10。藍鳥Henderson Alvarez,0勝0敗、自責分率0.00。

Odds:運動家-110;藍鳥+104。

 明天有兩批新貨──天使的Garrett Richards和藍鳥的Henderson Alvarez。天使與洋基系列今天剛玩過,照規矩,不理他;所以就來看看Alvarez這位藍鳥寶寶。

 雖然連續兩年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且本季在2A共15度出賽,戰績8勝4敗、自責分率2.86,看似不差,但讓21歲的菜鳥Alvarez從2A直升大聯盟,也真出人意料之外。不過,Gio Gonzalez明天能不能恢復新生代巨投水準?誰也不知道,否則,就他這近3度先發,被打擊率0.346、自責分率8.81……Alvarez再突槌,頂多也差不多就醬而已吧?

 總之,這是場無法評估的比賽。但依我的個性,只要出現火球少年,在還沒真的爆爛之前,總是會先關心一下。那就撞受讓的藍鳥,支持球速可達100英里的委內瑞拉籍火球少年Alvarez。

洛磯@紅人

戰績:洛磯55勝62敗(2連勝中);紅人55勝61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2度交手,洛磯2勝0敗。紅人主場2度交手,洛磯2勝0敗。

先發投手:洛磯Kevin Millwood,0勝0敗、自責分率0.00。紅人Mike Leake,9勝7敗、自責分率3.92。

Odds:洛磯+155;紅人-165。

 機械運算,洛磯過盤期待值只有40%。實戰,既然要推出去年在金鶯投出4勝6敗、自責分率5.10的大聯盟敗投王Kevin Millwood掛帥,則不管洛磯被讓多少、結果被人家怎樣了,都剛好而已。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說過名字有點像電子錶的洛磯Juan Nicasio,脖子斷掉,不行了!但有必要昨天臨時找本季想混洋基、紅襪,但沒人肯讓他混的36歲老投手來頂著先嗎?

 所以,的確,撞紅人是我的第一個想法。但紅人要贏2分才能贏錢哪!紅人,對洛磯跨季對戰7連敗中;近6戰只贏了小熊1場,這就告訴我明天能贏2分……實令人情感上很難接受。

 那就轉換心靈角度來思考──生涯414場出賽,戰績159勝137敗、自責分率4.11的Millwood,畢竟打過明星賽、投過無安打比賽;還曾差點拿到賽揚獎;本季在洋基、紅襪小聯盟共16度先發出賽,7勝2敗、自責分率4.32,也還不到丟人砸鍋的地步。你說垂垂老矣……看在紅襪魏蝴蝶大哥的眼中,只怕還算少年有為呢!再說了,紅人Mike Leake真能完全封鎖洛磯打線嗎?

 那就撞洛磯,為Millwood加油!但這算是我個人的一意孤行;明天若Millwood像紅蔥頭一樣的被爆,也別覺得意外。

By LEO 2011.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